无障碍说明

巴西世预赛名单:内马尔领衔 中超3外援入围

巴西世预赛名单:内马尔领衔 中超3外援入围

巴西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3月3日 为了备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其中中超有三名外援入围,分别是广州恒大后腰保利尼奥山东鲁能中卫吉尔和北京国安中场大将奥古斯托。

根据世预赛南美区赛程,巴西队将在3月24日客场对阵乌拉圭,29日主场迎战巴拉圭。吉尔和奥古斯托都是巴西队近年常规球员,保利尼奥在重返国家队后因为表现非常出色,也得以继续得到征召。

其他入围的球星还有巴黎的蒂亚戈-席尔瓦、皇马的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巴萨的内马尔等。加盟曼城后表现出色的热苏斯则因为伤病原因无缘。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阿利森(罗马)、维瓦尔顿(巴拉纳竞技)、埃德森-莫莱斯(本菲卡)

后卫:吉尔(山东鲁能)、马尔基尼奥斯(巴黎)、米兰达(国际米兰)、蒂亚戈-席尔瓦(巴黎)、阿尔维斯(尤文图斯)、法格纳(科林蒂安)、菲利佩(马竞)、马塞洛(皇马)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迭戈(弗拉门戈)、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朱利亚诺(泽尼特)、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威廉(切尔西)

前锋: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菲尔米诺(利物浦)、内马尔(巴塞罗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