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波神成全民宠儿 尼克斯有他就还想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2日奥兰多讯( 邓广然),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尼克斯以101-90战胜主场作战的魔术,避免了两连败。纽约三巨头取得不错的数据,波神复出并首发砍下20分9篮板,安东尼17分9篮板,罗斯19分7篮板。

尼克斯现在战绩虽然不佳,排名东部第12,并且在季后赛边缘挣扎着,但是拥有波尔津吉斯,罗斯和安东尼的球队并不缺乏关注度,今天采访媒体的数量完全可以和勇士媲美了,把整个更衣室围了个水泄不通。现在的波神早已成为了媒体的宠儿,采访波神的记者远远多于采访罗斯和安东尼的。

直击:波神成全民宠儿 尼克斯有他就还想季后赛

作为二年级球员,波神面对媒体的时候一点也不怯场,对各种问题对答如流。接受采访时,波神首先肯定了这场胜利来自于全队在攻防的努力,并表示自己很喜欢打中锋的位置,说:“我和后卫之间有很好的串联,都能够很好地阅读比赛,当我在五号位的时候,我多次作为球队的中轴,我能够切入上篮,他们担心我挡拆后切入,这个时候我能够在外线命中三分。我对打五号位感觉到很舒适。”

除了媒体喜欢波神,尼克斯的明星队友也很肯定波神带来的作用,罗斯认为波神在攻防两端都是巨大的威胁,能够打开比赛的局面,很庆幸有这样的队友。安东尼则认为波神与罗斯之间的挡拆令比赛变得更加的容易,很自豪有这样的队友存在。

也正是因为波尔津吉斯的存在,尼克斯没有轻言放弃,对于冲击季后赛名额仍有足够多的信心。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表示:“我们全队上下都觉得我们冲击季后赛很有希望,球员们都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他们尝试把事情做的更好。在防守强度方面,他们开始找到了感觉,他们找到了如何防守的秘诀,他们在场上互相帮助,不断轮换不断对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我要做的就是让队员们都参与到防守当中。”

球队明星控卫德里克罗斯表示:“这是很有可能的(冲击季后赛),我在公牛打球的时候,曾经打到第82场才赢得季后赛的名额。我们现在还剩余很多场比赛,我们走着瞧吧。”罗斯这场的表现也告诉所有的球迷当年的玫瑰已经归来,今天他屡次冲击篮筐,几乎所有得分都是来自禁区以内,在第二节中段还奉献了一次技惊四座的拉杆上篮。他表示队员给了他足够的信心,让他冲击篮筐。

安东尼也信誓旦旦地表示,“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我们为了赢球不断在场上努力。我们不能只是为了在场上打球而踏进球场”,安东尼说,“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去让事情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波神成全民宠儿 尼克斯有他就还想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