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岩松:中超或领跑东亚 强队盼给BIG3下马威

原标题:亚冠,为中超喝彩

撰文 白岩松

亚冠又赛一轮,中超球队保持强势,两胜一平。相对第一轮三胜,两胜一平好像没那么过瘾,但更像在过关,因为对手是两支澳超球队一支韩国球队。在没有了香港球队的前提下,这一轮亚冠,中超三支球队依然打入九球,与第一轮持平,这进球数应当证明着含金量吧。

第一轮虽然三胜,但除去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剩下两场1:0客场击败韩国球队,我们都是全场处于劣势;而对手既有罚失点球,也有不停击中门柱,从某种角度说,我们的运气不错。然而这一轮,上港的5:1与苏宁的2:1,可都是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取得,广州恒大在客场也是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甚至保利尼奥还有绝杀的机会。所以说,两轮打过,尤其第二轮这三战,证明目前的这三支中超球队,相比以往,更有能力更加稳定也更给球迷信心,自然也会给对手更多震慑力。或许,中超球队领跑东亚的时代真的开始了。

分量十足的亚冠,更像是中超的一道开胃菜

不过麻将术语说的好:先赢的是纸,后赢的才是钱。目前的中超球队,还仅仅只打了两轮亚冠,还什么都没有获得,行百米者半九十的例子很多,更何况,我们至今连一支日本球队都没碰到,也没舟车劳顿去澳大利亚打过客场。题,还答得不全,这时给高分有可能是误判。所以晚点鼓掌是对的,更何况,我们投了那么多钱,蝉联了冬季转会费老大的位置,也该这样赢几场,否则,风言风语更多。

如果想鼓鼓掌,可以换个角度。中超过几天就开赛,亚冠上的五胜一平,简直像提前进行的剪彩。其它没亚冠资格的中超强队,一定想在三支参加亚冠的对手身上,找一些面子与自信;而参加了亚冠的球队,也更想在中超的赛场上大杀四方。估计本赛季的中超,将是五年以来最残酷也可能是最好看的一个赛季。理论上可以互相较劲争争冠的球队起码有五六支,这多好玩。分量很重的亚冠两轮比赛,给中超当一下饭前的开胃酒,不错,我们期待中超上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