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杯:中国女足0-1荷兰队 对手三次击中门框

阿杯首场女足不敌荷兰

腾讯体育3月2日 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C组首轮打响,中国女足对阵荷兰女足,第12分钟杨森进球,荷兰队共3次击中门框,最终中国队0-1不敌对手,下一场将在4日凌晨2:30对阵奥运冠军瑞典队。

阿尔加夫杯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有着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赛事,其影响力仅次于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女足比赛,参加赛事的都是世界女足强国。从1996年首次参赛后,中国女足只有去年因为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缺席。

中国队曾经在1999年和2002年两次夺得阿尔加夫杯冠军,不过上一次参赛(在2015年)仅获得第12名,排名垫底,也创下参加本项赛事的最差战绩。本次比赛,中国女足与瑞典、荷兰和澳大利亚分在同组,三个对手世界排名都高于中国队。

第12分钟,福尔克特斯玛将球横传给禁区左侧的杨森,后者劲射被赵丽娜扑了一下后还是进入了球网,中国队0-1落后。

第15分钟,中国队险些扳平比分,张睿在大禁区前沿射门,荷兰门将克里斯蒂扑救脱手,但她在球滚过门线前将球抱住。第16分钟,李影拼抢犯规,荷兰队获得任意球,球员直接射门打在中国队人墙上,赵容大脚解围。

第18分钟,福尔克特斯玛射门被赵丽娜奋力将球扑出。第20分钟,王霜将球吊入禁区,克里斯蒂出击将球没收。第24分钟,刘杉杉传中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任桂辛跟进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30分钟,杨森下底传中,福尔克特斯玛头球攻门,赵丽娜将球扑了一下后,皮球击中横梁,中国队逃过一劫。第35分钟,任桂辛在禁区前沿被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张睿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中国队0-1落后。

第60分钟,米德达戈在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随后中国队进行人员调整,闫锦锦替换李影登场。第63分钟,任桂辛在中圈得球时被对方球员侵犯,好在没有受伤。第66分钟,比伦斯特恩传中,王焱解围未能踢远,福尔克特斯玛劲射击中横梁。

第69分钟,刘杉杉在中圈反抢对方球员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5分钟,米德达戈远射偏出立柱。第82分钟,福尔克特斯玛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回,这是荷兰队第三次击中门框。最终中国队0-1不敌对手,遭遇了开门黑。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赵丽娜;4-高晨、19-王焱、14-赵容、2-刘杉杉;13-李影(61’7-闫锦锦)、23-任桂辛、12-王霜、9-唐佳丽(46’11-王珊珊);10-杨丽、20-张睿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