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足球工作目标确定 一方要冲超女足争双冠

大连足球工作目标确定 一方要冲超女足争双冠

一方今年目标冲超

在昨日召开的大连市足球改革发展部门联席会议(扩大会议)暨2017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会议上,明确提出了“全力支持一方足球队冲超”的工作目标。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史峰赫就内外援引进及球队备战情况做了介绍,人员方面,与之前媒体陆续披露的情况无异。

大连赛区今年承办90余场比赛

在会议上,赛区组委会和相关俱乐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联赛筹备情况。今年,大连赛区预计将承办中甲、中乙、女超、足协杯等各项比赛90余场,目前,安保、场地等各项保障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最受大连球迷关注的中甲联赛将于3月11日开展,由于一方、超越前两轮均为客场,直到4月2日,大连赛区才会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由一方迎战毅腾。 6天后,是超越的主场首秀,他们将对阵从中超降级的绿城。新赛季,一方主场仍在体育中心,超越则与博阳共用金州体育场。

在职业足球领域,今年大连足球的工作目标是:一方力争实现冲超目标,大连女足力争获得双冠王,元朝力争获得五超联赛和沙滩足球联赛冠军,超越、博阳力争好成绩。

一方怎么踢?高位逼抢,全攻全守

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史峰赫介绍说,聘请了卡罗和完整的5人教练组来一方执教后,新赛季准备工作完全是按照卡罗的战术指导思想来进行的。卡罗根据对球队的了解,确定新赛季将采用全场紧逼、高位逼抢这种全攻全守的战略思想,“最重要的就是队员的体能和对战术的执行力。 ”

一方队的冬训分为两个阶段,在昆明的28天,“教练组完成了对球员的认知,对体能的储备,对新战术思想的培训。其间打了5场热身赛,3胜2平。 ”在西班牙的26天,则是继续强化队员的体能储备,强化主力阵容的磨合,继续贯彻主教练战术思想,热身赛成绩为4胜1平1负。史峰赫称:“基本达到了预期。 ”

在球迷非常关心的引援问题上,一方亦“完全按照主教练要求”来做。史峰赫介绍说,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首先与合同到期的球员完成了续约,包括孙国文、朱晓刚、于子千、单鹏飞等,保证人员不流失,然后开始内外援引进,“有针对性地补强,重点在中后场,引进了周挺、韩旭、刘映辰。按照主教练打整体,打配合,不打个人的思路,我们又引进了一名阿根廷后卫(费拉里)和一名科特迪瓦前锋(波利)。 ”

截至昨晚截稿,一方仍未官宣内外援,史峰赫印证的也都是已知数。转会窗口已于昨天深夜关闭,暂不确定他们是否会有压哨引援之举。而在前天深夜,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一方队已经返回大连。如果没有变动,明天俱乐部将召开新赛季壮行会,4日,球队将开赴广州继续备战。首轮联赛中,一方将客战梅州客家,从广州出发较为便利。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