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宣布三悍将加盟 曹海清签约四年高迪来投

腾讯体育2月28日 今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汪嵩、曹海清、高迪加盟。前绿城球员曹海清签约四年,申花悍将高迪租借加盟,前富力球员汪嵩签约三年。

苏宁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前绿城球员曹海清即日起正式转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四年。1993年出生的曹海清司职边后卫,拦截能力强,是球队后防线上值得信任的一环。欢迎曹海清加入苏宁大家庭!

苏宁官方宣布曹海清加盟 前绿城大将签约四年

曹海清加盟苏宁

即日起,上海绿地申花球员高迪正式租借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990年出生的高迪是一位体能优秀,抢点能力突出的前锋。期待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苏宁易购队的进攻能力! ​​​​

高迪租借加盟苏宁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自即日起,前富力球员汪嵩正式转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三年。1983年出生的汪嵩,司职中场。在过去两个赛季,汪嵩在中超赛场保持全勤,其中首发出场55次,替补5次,是球队的中场核心。期待汪嵩在新赛季为苏宁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汪嵩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