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尼克斯 德罗赞甜瓜飚分大战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7点30分,猛龙将奔赴客场挑战尼克斯,如果他们取得胜利将迎来四连胜,同时本赛季也将会横扫尼克斯。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德罗赞安东尼的飚分大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德罗赞将对决安东尼

猛龙近况:

赛季中期的两笔交易让猛龙实力大增,伊巴卡和PJ-塔克带来的防守是球队近期取得三连胜的关键。在今天战胜开拓者的比赛后,德罗赞表示:“交易的效果是很显著的,PJ和伊巴卡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在丢掉了大西洋赛区头名的位置后,猛龙最近几场有了明显的反弹。从1月18日到2月14日,猛龙输了15场比赛中的11场。自从伊巴卡到来之后,球队的前场硬度有了明显的改观。他们先是在主场90-85战胜了黄蜂,全明星之后又在主场力克了直接竞争对手凯尔特人,并且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开拓者迎来三连胜。他们带着连胜的余威来到纽约,期待从这里带走连续第四场胜利。

除了伊巴卡之外,PJ-塔克的到来让猛龙的侧翼增加了深度。在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猛龙在最后一节只让对手得到了20分,命中率降到了36.8%;而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猛龙在最后四分半钟打了对手一个16-10。德罗赞的状态也是猛龙能否取胜的晴雨表,在洛瑞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北境之王独自撑起了猛龙的进攻,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分别得到了33分和43分。

伊巴卡不仅在防守端给予了球队帮助,在进攻端,伊巴卡两场比赛贡献了33分。在开拓者两次把分差迫近至2分的时候,伊巴卡的两记中投杀死了比赛。德罗赞说:“伊巴卡的到来为我们分担了不少压力,我们又多了一个进攻选择,其他球队很可能会顾此失彼。”

虽然洛瑞很可能会继续作壁上观,但猛龙的两位替补控卫约瑟夫和怀特的表现都很稳定,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别得到了23分和11分。猛龙主帅凯西说:“这些球员做得不错,我们很怀念洛瑞在场上的感觉,但替补球员很好地补充了他的空缺。”

猛龙目前的战绩是35胜24负,距离凯尔特人有三个胜场的差距,他们排在东部第四,位列奇才之后。德罗赞说:“我们还剩下23场常规赛了,我们现在必须尽快追上前面的球队,否则季后赛就要开始了。”

尼克斯近况: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24胜35负,位列东部第12,距东部第8的活塞有4个胜场的差距,冲击季后赛席位并不是没有可能。他们上一场凭借安东尼的准绝杀险胜76人,明天对阵猛龙的比赛尼克斯希望取得连胜,因为尼克斯上一次连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

自从上次连胜之后,尼克斯的战绩是8胜22负,其中有很多场失利的分差都在5分以内。安东尼上一场的状态不错,砍下37分,本赛季第15次拿到30+的数据。自1月25日以来的13场比赛,安东尼场均26.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1%。但说实话,如果尼克斯能够把握住领先优势,安东尼根本不需要在最后时刻的绝杀拯救球队。

对此,安东尼表示:“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这种情况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必须找出原因,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支更强的队伍。有些时候我们打得不错,但有些时候我们会犯错。”

在安东尼投中绝杀球之前,他们投丢了前7投中的5球,出现了3次失误,让对手打出了一波18-5的高潮,险些输掉比赛。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表示:“这是场艰难的比赛,它让我们知道优势转瞬即逝。我们在最后五分钟要像第一节中段表现得那样,执行力强,移动迅速,而不是在场上溜达着等待比赛结束。”

目前,尼克斯阵中出现了伤病问题,诺阿因为左腿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波尔津吉斯也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波神预计在明天的比赛中会复出,但诺阿可能还会作壁上观。

两队交手记录:

在两队此前的5次交手中,猛龙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四场的分差都在两位数。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猛龙继续取胜,他们将追平对阵尼克斯的最长连胜纪录,本赛季也将横扫尼克斯。

预计首发:

猛龙:约瑟夫、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托马斯、波尔津吉斯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尼克斯 德罗赞甜瓜飚分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