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1胜马赛差摩纳哥3分 5将各入一球

法甲-巴黎5-1胜马赛差摩纳哥3分 5将各入一球

小卢卡斯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韦洛德罗姆球场5比1大胜马赛,依旧落后摩纳哥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卡瓦尼、小卢卡斯、德拉克斯勒、马图伊迪和马奎尼奥斯各建一功,马赛则由凡尼扳回一城。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1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在上轮他们0比0被图卢兹逼平,一波5连胜的势头得到遏止,依旧落后领头羊摩纳哥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此番客场挑战老牌劲旅马赛,巴黎圣日耳曼必须全力争胜,才能保住第二的座次,继续构成对摩纳哥的压力。最后6个客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这让他们收获了足够的信心。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单箭头,小卢卡斯和马图伊迪在边路活动,帕斯托雷前腰,维拉蒂和拉比奥特双后腰。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马赛方面,帕耶特领衔出战。

第4分钟,帕耶特突破分球,托万的远射被封堵。第6分钟,维拉蒂中路任意球挑传禁区左翼,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马奎尼奥斯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马赛,这也是马奎尼奥斯本赛季的首球。

第12分钟,小卢卡斯传中,库尔萨瓦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5分钟,恩吉耶分球,帕耶特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维拉蒂中路直传,帕斯托雷巧妙一磕将球塞入禁区,卡瓦尼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他冷静将球打入,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第26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第2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形成前场二打一的机会,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右翼并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卡瓦尼,他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卡瓦尼凌空倒钩射门飞出底线。第34分钟,维拉蒂送出妙传,拉比奥特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卡瓦尼妙传,库尔萨瓦左路插上攻门被封堵。

第36分钟,小卢卡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埃夫拉左路传中,恩吉耶的远射飞出底线。第40分钟,帕斯托雷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万克尔远射被挡下。一分钟后,帕耶特的远射再度被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两球领先于马赛。

第46分钟,维拉蒂传球,帕斯托雷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0分钟,库尔萨瓦左路插上传中,马图伊迪在身体重心已经跑过的情况下轻轻一磕,小卢卡斯抢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是小卢卡斯本赛季的第9球。

第51分钟,酒井宏树头球摆渡,托万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小卢卡斯角球传中,库尔萨瓦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贝迪莫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穆尼耶右路强行突至禁区线上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德拉克斯勒包抄撞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4比0领先马赛。德拉克斯勒加盟之后11场比赛送出6球。

第63分钟,万克尔传球,洛佩斯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8分钟,马奎尼奥斯分球,卡瓦尼的远射飞出底线。第70分钟,洛佩斯送出助攻,凡尼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马赛将比分扳成1比4。特拉普的联赛不失球纪录被定格为754分钟。

第72分钟,维拉蒂禁区中路回敲,马图伊迪禁区线上大力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5比1。

第74分钟,马赛险些破门,安圭萨分球,帕耶特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0分钟,洛佩斯传中,酒井宏树的头球攻门被特拉普挡下。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1大胜马赛,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摩纳哥3分。

双方出场阵容:

马赛(4-3-3):

门将:16号佩莱

后卫:2号酒井宏树、24号凡尼、6号罗兰多、21号埃夫拉(46分钟,12号贝迪莫)

中场:27号洛佩斯、19号万克尔、29号安圭萨

前锋:26号托万(67分钟,13号塞尔蒂奇)、14号恩吉耶(52分钟,7号卡贝拉)、11号帕耶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后腰: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

中场:7号小卢卡斯(74分钟,11号迪马利亚)、10号帕斯托雷(55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卡瓦尼(82分钟,21号本阿尔法)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