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利物浦前瞻:蓝狐保级战 与红军争三分

莱斯特VS利物浦前瞻:蓝狐保级战 与红军争三分

拉涅利下课成为本周英超最大新闻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利物浦做客挑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后拉涅利时代蓝狐首战:本周四,莱斯特俱乐部宣布解雇拉涅利,这名上赛季率领蓝狐奇迹般勇夺英超冠军的功勋教练黯然下课。目前莱斯特助理教练莎士比亚和一线队教练斯托维尔将暂时接管球队。本轮莱斯特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将是后拉涅利时代的第一场比赛,蓝狐希望通过换帅达到像斯旺西、赫尔城那样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水晶宫本轮全取三分,莱斯特已经掉入降级区,他们必须要为胜利而战。

2、利物浦为三分而战:红军上轮在主场2-0击败热刺,拿到近6场比赛首胜,这场胜利大大提振了红军的士气。由于已经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上出局,利物浦选择去温暖的西班牙进行短期集训。本周末,利物浦将做客挑战莱斯特,目前红军积49分排在联赛第5,距身前的阿森纳和热刺都只有1分差距,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再次回到前四行列。

3、利物浦铁卫或复出:克洛普赛前透露,因膝伤缺战2场的洛夫伦已经恢复训练,非常非常接近复出;斯图里奇因病毒感染提前结束了西班牙集训,他还需要几天来恢复;维纳尔杜姆在训练中小腿轻伤,但应该没有大碍,渣叔认为荷兰中场将适合出战莱斯特。因斯、埃贾里亚和格鲁伊奇依然缺席。莱斯特方面,斯利马尼伤疑,冈崎慎司可能与瓦尔迪组成锋线搭档。

赛前声音

库蒂尼奥(利物浦前锋):“莱斯特是上赛季冠军,他们拥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这肯定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击败热刺对我们很重要,现在我们要带着信念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不知道莱斯特解雇拉涅利会对这场比赛带来什么影响,但我们应该期待看到一支更好的莱斯特,他们在欧冠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他们可以从中获得信心,这场比赛将是困难的。”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05次交锋,利物浦44胜24平37负占优,进165球失133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4-1大胜,菲尔米诺打进2球。

伤停情况

莱斯特:乌略亚、斯利马尼(伤疑)

利物浦:埃贾里亚、格鲁伊奇、因斯、斯图里奇

预测首发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3-奇维尔

中场:11-阿尔布莱顿、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26-马赫雷斯

前锋:9-瓦尔迪、20-冈崎慎司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21-卢卡斯、7-米尔纳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9-马内、11-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