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奥后卫试训鲁能? 申花帅哥或披橙衣战袍

齐鲁网济南2月25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除了前锋杨旭要转会天津权健,山东鲁能的人员调整其实还在继续!距离中超转会期结束还有4天时间,人员变化自然要提上日程。

前国奥后卫试训鲁能? 申花帅哥或披橙衣战袍

27岁的姜嘉俊已经辗转申花、舜天、申鑫等多队

近日,网上传出上海申鑫球员姜嘉俊在济南千佛山医院的体检报告单,姜嘉俊名字下还标有“鲁能足球俱乐部”。不出意外,后场多面手姜嘉俊或将加盟鲁能泰山队。

前国奥后卫试训鲁能? 申花帅哥或披橙衣战袍

网传的体检报告

1990年出生的姜嘉俊出自根宝足球学校,是1989年年龄段国奥球员,曾效力于上海申花、江苏舜天,2014赛季至今,一直效力于上海申鑫。2009年,在对阵青岛中能时,姜嘉俊代表申花替补出场,成为申花队史上第一位出战正式比赛的“90后”球员。

姜嘉俊主要司职左后卫,其不惜体力的奔跑备受教练员赏识。姜嘉俊的插上进攻能力值得称道,效力期间为申花和江苏各打进一球。效力申鑫期间打进两球,上赛季的进球曾帮助球队2-1战胜北京人和。

除了左后卫,姜嘉俊还能胜任后腰、中后卫等位置,是一位后场多面手。如果姜嘉俊最终确定加盟鲁能,那将对球队中后场是个很好的补充。

之前,王永珀、赵明剑已经正式离队,加之高准翼和杨旭离队已成定局,鲁能其实也在补充一些实力派球员,包括刘军帅的加盟,此番传出姜嘉俊试训,二人均属于实力派年轻球员。2017赛季鲁能人员调整较大,但球迷更多的还是给予点赞。对于鲁能而言,未来一季似乎有了一丝换血和重建的意思,一场橙色的青春风暴备受鲁蜜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