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击队新德里双丰收 两将创四项世界纪录夺冠

射击19岁小将破世界纪录夺冠 宋布寒创4纪录

史梦瑶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昨天下午,2017年射击世界杯印度新德里站传来好消息。中国射击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较量中,年仅19岁的小将史梦瑶以252.1环破世界纪录、世界青年纪录的成绩夺得桂冠,这也是她第一次登上世界大赛的冠军领奖台。同时,男子气步枪宋布寒决赛成绩以249.5环创造世界纪录、世界青年纪录的佳绩夺冠。

射击队新德里双丰收 两将创四项世界纪录夺冠

宋布寒

2月22日-3月4日期间,2017年射击世界杯印度新德里站打响。作为今年开年后第一项重大射击赛事,中国国家射击队尽遣精兵强将出战,其中就有河南的射手史梦瑶。在本次国内选拔中,史梦瑶在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50米步枪3姿上表现强势,最终入围这两项的候选名单。

今年世界杯印度新德里站的比赛,也是国际射联采用新规则之后的首次世界性大赛。与以往决赛的20发最终较量不同,新规则下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经过24枪的比拼,这一改变也就更加考验射手们的心理素质以及稳定性。

射击队新德里双丰收 两将创四项世界纪录夺冠

史梦瑶预赛的4组总成绩是418.6环,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而作为自己的优势项目,实力强劲的中国队也有三人闯入了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史梦瑶在10枪便遥遥领先确保自己的优势,除了倒数第二发的9.7环,其余成绩均在10环以上,最终以252.1环的新世界纪录和世界青年纪录成功登顶。除了史梦瑶的完美发挥外,男子气步枪宋布寒决赛成绩以249.5环创造世界纪录、世界青年纪录两项摘金。

据悉,史梦瑶在新德里站还将参加女子步枪三姿的较量。(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