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男子万米韩国名将第二冠 追逐赛中国第四

速滑男子万米韩国名将第二冠 追逐赛中国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继续进行,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吴宇排名第七,韩国李胜勋继5000米后再次折桂;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国队第四,韩国、日本、哈萨克斯坦获得前三名。

男子10000米,中国队派出了小将吴宇参赛,他还不满20岁,需要更多的比赛来积累经验。比赛中,吴宇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滑出了14分18秒81的成绩,最终排名第七位。韩国选手李胜勋以13分18秒56的成绩夺得冠军,日本选手土屋良辅以13分23秒74夺得亚军,另外一位日本选手ICHINOHE Seitaro以13分44秒73夺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万米的前三名与5000米的前三名如出一辙。

男子团体追逐赛,韩国队以3分44秒32夺得冠军,日本队以3分45秒93夺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队以3分59秒37夺得季军。由刘一鸣、塔拉布汗-热汗拜、朱佳璠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一组滑出了4分03秒20的成绩,排名第四,遗憾错失奖牌。(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