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全明星主帅:阿杜韦少空接配合打破尴尬

腾讯体育2月20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万众瞩目的全明星赛终于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西部队以192比182击败东部队。而作为东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科尔和史蒂文斯也在赛后接受了专访。

对话全明星主帅:阿杜韦少空接配合打破尴尬

帅气教头

记者:之前欧文曾给出建议,他希望全明星赛应该打得再激烈一些,虽然这是全明星赛,但是球员依然要把拼搏精神带上球场。对此二位教练是如何看待的呢?作为东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帅,你们是如何看待和定义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努力程度和防守的呢?

史蒂文斯:我觉得无论是从时间的角度出发,还是从别的角度出发,有许多东西都是需要考虑的。但我认为严格的执教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我想科尔教练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科尔:是的,我曾经考虑过这个问题,至少球员们在第四节真正地去认真比赛,他们打出了以往的竞争性。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我本人是希望球员们能够打得更有竞争性一些,目前我还不能够明确地知道要如何做到这一点,这取决于球员们自己。

有时候球员的斗志取决于紧迫感,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为此做过些什么。但我认为总体上大家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也许我们应该对球员们实施一些激励政策,让他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取得一些胜利的荣誉感。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场娱乐性质的比赛,应该让大家都能玩得开心。

记者:史蒂夫,比赛中杜兰特为韦斯特布鲁克送出了一次空中接力,整个板凳席都为此兴奋不已,那么对你而言,这是否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瞬间呢?拉塞尔对此似乎没什么特别的感触。

科尔:关于此次全明星周末的一切都是有趣的,这只是其中一件事。我认为这件事美妙的地方在于它打破了很多存在已久的尴尬。这个配合产生了这样的效果,我们所有人都乐在其中,而他们二人也相视一笑,这是个美好的瞬间。

记者:科尔教练,你为什么只给拉塞尔和凯文2分钟在一起打球的时间?

科尔:你说多久?

记者:两分钟。

科尔:我真的不清楚,我没计算过。我只是试图给每个人15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是我的工作。

记者:史蒂夫,说一下考辛斯的事情吧,他有专门跟你交谈过吗?

科尔:并没有,我昨天跟所有球员都谈过话,就像史蒂文斯一样。我走进更衣室,问所有人同样的问题,你是否健康?你想在比赛中打多久?他昨天告诉我,他说自己十分疲惫,他不想在比赛中打太久的时间,他让我只给他几分钟出场时间就好,就这样而已。

中场休息时,莱昂纳德告诉我他想休息了,不想继续上场,他同样感到有些疲惫。很多球员在常规赛中已经打了太久的时间,他们需要休息。我认为他们的要求也是合情合理的。

记者:科尔教练,你能不能描述一下,当KD给拉塞尔送出空中接力时,板凳席上的情景?

科尔:那种感觉就好像所有的尴尬都已消失不见。大概有三、四名球员开始欢呼起来,他们带动了气氛,我记得他们是小乔丹、考辛斯和格林,那真是个有趣的时刻。

记者:科尔教练,对于你来讲,什么是你执教全明星球队最喜欢的部分?

科尔:这一点我想我和史蒂文斯是一样的,我们都曾打过球,我们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够有机会执教一支全明星球队。我的意思是,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出现在这个位置,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记者:史蒂夫,对于库里今晚戴头带打比赛你是怎么看的?你是否曾经戴过头带?

科尔:我跟他提过赛斯-库里在比赛中总是戴着头带,他看起来希望尝试一下。库里确实提过可能以后会继续戴着头带比赛。我以前并没这么做过,我觉得这样有些蠢,哈哈,所以我没想过这么做。

记者:史蒂文斯教练,你能不能概括一下自己对于全明星周末的感受,你能够与你的家人,你的制服组,还有你的爱将小托马斯一起出现在这个舞台上,这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另外,你之前有几次看到过小托马斯扣篮?

史蒂文斯:我记得在他第一次尝试扣篮失败后,我曾经告诉过他去保持自己的打法,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庆幸的是,他的那次扣篮失败了,然后他回到了三分线外并命中了一记三分球。

能够执教全明星球队是一种很高的荣誉,尤其是你能与这么多优秀的教练以及球员待在一起,这种感觉很棒。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这是全队人共同的努力。霍福德布拉德利、克劳德,所有的凯尔特人队员都应该分享这次的荣耀,他们每个人都是我们能够身处这里的原因。而现在,我们的征程又将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全明星主帅:阿杜韦少空接配合打破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