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刷分!全明星创21项纪录 两队合取374分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今日开打,最终,西部队以192-182击败东部队,在这一场比赛里,东西部明星队联手创造了12项纪录,浓眉哥和韦少合计刷新9项个人纪录,这无疑是最疯狂的一届全明星。

疯狂刷分!全明星创12项纪录 两队合取374分

东西部全明星联手创纪录

【个人刷新9项纪录】

浓眉哥超张伯伦,刷新得分纪录

在本场比赛里,西部全队为浓眉哥做嫁衣,安东尼-戴维斯全场拿到52分10个篮板,他也刷新了全明星历史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纪录是张伯伦在1962年全明星赛上创造的42分。

浓眉哥平单节得分纪录

在末节比赛里,浓眉哥狂轰20分,追平了NBA全明星单节得分纪录,1997年全明星赛上,格伦-莱斯曾在单节拿到20分。

浓眉运动战进球创三纪录

在整场比赛里,安东尼-戴维斯39投26中,他的运动战进球数创造了全明星纪录,此前纪录是2014年格里芬创造的命中19个进球。此外,浓眉哥在单节命中10个球,在下半场命中15个球,这也都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

浓眉哥出手刷新三纪录

安东尼-戴维斯全场出手39次,下半场出手22次,单节出手15次,均创造了纪录,此前,出手数纪录是2015年韦少创造的28次。之前半场出手数纪录是格伦-莱斯和韦少共同保持的17次。单节出手纪录是比尔-沙曼在1960年创造的12次。

韦少两度打出40+变第一人

韦斯布鲁克此役拿到了41分,在2015年的全明星赛上,韦斯布鲁克就拿到过41分,他成为了全明星历史首位两度拿到至少40分的球员。

【球队合计创造12项纪录】

两队合计拿到374分创纪录

在整场比赛里,两支球队合计拿到374分,创造了纪录,此前,两队得分纪录是2016年全明星赛创造的369分。

东部首节53分平纪录

在首节比赛里,两队就展开了对飙,其中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也在场上完成了一次犀利的配合,仿佛让时光倒流,重新回到了雷霆时代,在首节比赛结束后,东部队以53-48领先西部,东部队的53分追平了全明星历史单节得分纪录,在2016年,西部队曾在单节拿到过53分。

东西两队首节得分创纪录

同时,两支球队合计拿到101分也刷新了NBA历史两队单节得分总和纪录,在2016年的全明星赛上,东部队和西部队曾在两节比赛里都合计拿到99分。

两队半场得分创纪录

在次节上来后,两队的疯狂刷分节奏并未改变,各种暴扣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最终西部队半场结束时以97-92领先东部队,两队合计拿到189分创造了新的全明星半场得分总和纪录,此前纪录是2016年全明星赛创造的,当时两队合计拿到了182分。

西部队半场得分刷新纪录

在半场比赛里,西部队拿到了97分,这也刷新了上半场得分的最高纪录,此前纪录是2016年全明星赛西部队创造的半场92分。

命中数刷新四纪录

西部队半场命中43球,超越了2016年,创造了最高纪录。半场,两队合计命中83球,同样创造纪录。在整场比赛里,西部队命中了84球,刷新了全明星单场命中数最高纪录,此前纪录是2016年西部明星队命中的82球。全场,两支球队一共命中了162球,创造了新的纪录,此前纪录是2016年创造的157球。

助攻刷新三项纪录

西部队在半场就送出34次助攻,全场比赛送出60次助攻,两队全场比赛一共合计送出103次助攻,全都创造了全明星历史助攻纪录。

【其他有趣数据】

杜兰特三双,历史第四人

杜兰特拿到2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全明星赛上拿到三双的球员,1997年,乔丹在26分钟里拿到14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2011年,詹姆斯在32分钟里拿到29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2012年,韦德在33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2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

哈登复制斯托克顿乔丹

詹姆斯-哈登出战30分钟,9投4中拿到12分7个篮板12次助攻,同时有10次失误,拿到了另类三双。哈登也成为了全明星历史上第三位至少出现10次失误的球员,前两位是斯托克顿(1989年)和乔丹(1991年)。

浓眉哥成东道主MVP

浓眉哥成为最近25年里第五位东道主全明星MVP,前四个是斯托克顿/马龙(1993年)、奥尼尔(2004年以及2009年)、科比(2011年)。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疯狂刷分!全明星创12项纪录 两队合取374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