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菜鸟:字母哥让库里抱头趴地 一人格格不入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正赛上,西部明星队以192比182击败东部明星队获得胜利。浓眉哥以52分10篮板打破张伯伦保持55年之久的全明星得分纪录,荣膺MVP。本次全明星赛一共出现四位新面孔,而他们在场上也都有出色的发挥。

字母哥:目标瞄准MVP

全明星菜鸟:字母哥让库里抱头趴地 一人格格不入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是三位新面孔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比赛中拿到30分6篮板1助攻3抢断,是东部明星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从第一节比赛开始,年轻的字母哥就表现出争夺MVP的愿望。仅仅用了半节时间,字母哥就得分上双,可惜半节比赛之后字母哥被换下。

不得不承认,字母哥的天赋确实出众。在第二节3分07秒的时候,字母哥就上演一次拉杆背扣,技惊四座。到第三节比赛,字母哥抢断之后快攻扣篮,库里一看上来的是字母哥,干脆直接趴在地上双手抱头,彻底缴械,字母哥暴扣得分。然而就算库里缴械投降,字母哥还是没有打算放过萌神。在第三节剩下5分09秒时,阿德托昆博在争抢前场篮板的时候直接压倒库里,抢到篮板球之后隔着库里就是一个暴扣。

不得不说,年轻人不懂事,大家明摆了想把MVP送给浓眉,你就算再努力也是于事无补。

抛开这些不说,单论字母哥全明星赛处子秀的表现,绝对给所有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相信以后字母哥会是全明星赛的常客,对于23岁的他来说,和全明星赛MVP的距离并不是太远。

肯巴-沃克:风格契合全明星

全明星菜鸟:字母哥让库里抱头趴地 一人格格不入

沃克在今天的比赛中6投3中,三分4投1中,拿到7分3篮板6助攻。数据虽然算不上抢眼,但是对于一名新人来说还算不错。毕竟沃克有着深厚的街舞功底,从表演欲望和表演能力来看,绝对能够胜任全明星这个舞台。

今天韦斯特布鲁克的表演欲大爆发,不停的拉着东部明星队的后卫一对一。小托马斯个子太矮,沃尔又太认真,于是沃克成为韦少不错的目标。两个人在场上的几次斗球相当精彩,沃克的脸上也一直挂着笑容。

海沃德:最尴尬的全明星菜鸟

全明星菜鸟:字母哥让库里抱头趴地 一人格格不入

说投篮吧,海沃德今天三分球3投0中;说扣篮吧,海沃德扣篮的爆发力和精彩程度和其他球员没法比。虽然全场比赛拿到8分1篮板2助攻4抢断,但是海沃德几乎一直游离于体系之外。在韦少在格林的帮助下一次次三分命中的时候,海沃德就在全场不停的折返跑。

也许让海沃德参加英雄联盟的全明星赛,他会觉得更加适应一些。

小乔丹:全明星的开心果

小乔丹的逗比性格让他不管到哪里都是球队的开心果,可能如今在联盟中对小乔丹抱有敌意的球队也只有小牛一支。今天小乔丹在比赛中拿到6分3篮板2助攻,甚至上演了一次单人运球到前场后的远距离三分球。可惜这个球没进,也让比赛失去一个亮点。不过就算在替补席上,小乔丹依然不甘寂寞,在上半场考辛斯心情不错的时候,小乔丹和考辛斯甚至在替补席上拉着其他球员跳起舞来。也难怪杜兰特说:“小乔丹让我感觉自己就像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明星菜鸟:字母哥让库里抱头趴地 一人格格不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