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主帅:哈登是本季MVP 双少关系被过分关注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全明星正赛之前,鹈鹕主帅金特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哈登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MVP。同时,金特里还谈到了杜兰特和韦少,表示外界太过于关注两人之间的关系了。

鹈鹕主帅:哈登是本季MVP 双少关系被过分关注

鹈鹕主帅赞哈登

在此次采访中,当被问到谁是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时,金特里说出了哈登的名字。金特里曾经在太阳辅佐过德安东尼,也推崇自由快速的进攻风格。他认为,哈登和德安东尼是完美组合,大胡子在后者的手下打出了MVP表现。

“我觉得,你很难不去说哈登就是联盟现在的MVP。”金特里说道,“德安东尼已经让哈登在这个赛季成为了MVP球员。”

在2015-16赛季,哈登场均能够贡献29分6.1篮板和7.5助攻。而去年夏天,德安东尼出任火箭主帅,让哈登去打组织后卫。尽管从未打过这个位置,但哈登很快就适应了过来,本赛季表现进一步提升,场均能够轰下29.2分8.3篮板以及联盟最高的11.3次助攻。更重要的是,赛季初并不被看好的火箭,目前战绩高居西部第3。哈登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金特里。

另外在采访中,金特里还谈到了杜兰特和韦少在全明星周末上的微妙关系。此前媒体已经有过报道,称杜兰特和韦少在球馆通道相遇,但两人视而不见,擦肩而过,没有打招呼。在球员训练中,杜兰特与韦少全程无交流,前者甚至一度被晾在一边。在采访中,韦少也是转移话题,拒谈杜兰特。

“我们把太多太多的注意力,放在杜兰特和韦少的关系上了。”金特里说道。或许在金特里看来,外界的过分关注,将影响到双少关系的改善。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主帅:哈登是本季MVP 双少关系被过分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