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不敌吉林惨遭6连败 布朗50分阿巴斯43+20

同曦不敌吉林惨遭6连败 布朗50分阿巴斯43+20

阿巴斯封盖

腾讯体育2月19日 2016/2017赛季CBA末轮,同曦主场以89-106不敌吉林。同曦遭遇6连败,以第18名结束本赛季,吉林以第14名结束本赛季。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同曦篮板球以52-56领先,吉林助攻以20-13领先,吉林抢断以8-5领先,吉林盖帽以5-3领先。

同曦队阿巴斯43分20篮板,宋建骅16分;吉林队布朗50分7篮板5助攻,张彪20分7篮板,柴长易12分,蔡李龙11分12板。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有过6次交锋,同曦以2胜4负处于劣势。同曦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也已6连败的糟糕战绩收官。同曦8胜30负以第18名结束本赛季,吉林14胜24负以第14名结束本赛季。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同曦队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宋建骅和阿巴斯联袂内线进攻展现威力,马壮的外线三分球开火,亦是给吉林队制造出了不小的威胁。吉林队在场上秉承着多点开花,与同曦展开针锋相对的较量,布朗的突破展现威力,托马斯和张彪的进攻连连得手。该节战罢,同曦以26-20领先。

次节比赛,刘天意和柴长易抢分,助吉林追分到27-28。随后布朗连连抢分,助吉林一举将场上比分超出。宋建骅和阿巴斯的联袂抢分,助同曦在场上夺回了优势以34-33领先。阿巴斯和张彪联袂助吉林取分,这也助吉林队夺回场上优势。半场战罢,吉林以45-40领先。

第三节比赛,布朗和柴长易展现威力,助吉林以51-44依然保持领先。布朗和托马斯联袂抢分,吉林以59-46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蔡李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连续强攻获得罚球抢分,球队以67-48有条不紊的拉开着场上的分差。布朗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吉林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73-60领先。

末节比赛,钟诚和布朗联袂抢分,张彪突破得手,吉林以86-69领先。吉林队连续强攻利用罚球抢分,也以92-71继续拉大场上的分差。随着布朗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得分破百,以101-79保持优势,这也将比赛彻底带入垃圾时间。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吉林轻松以106-89胜出。

首发阵容

同曦:唐正东、宋建骅、阿巴斯、张财宝、马壮

吉林:刘天意、柴长易、蔡李龙、张彪、托马斯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