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哈登互捧对方是MVP 全明星两人要砍三双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韦少和前队友凯文-杜兰特彻底结怨,两人在全明星赛场上都无任何交流,但韦少和另一前队友詹姆斯-哈登仍然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两人今日在全明星训练场边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韦少和哈登互捧对方为MVP,并表示他们都要在全明星赛上砍下三双数据。

韦少哈登互捧对方是MVP 全明星两人要砍三双

哈登韦少共同接受媒体采访

在今年常规赛MVP的争夺战中,韦少和哈登分居前两位,毫无疑问,他们都是MVP的热门人选,而今天他们共同在场边接受了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采访,期间两人互相吹捧,而且笑声不断,场面非常和谐。

“他是场均三双球员,”哈登夸赞韦少道,“在联盟历史上,也只有一个人做到过这点(赛季场均三双),他几乎每晚都能做到,我们正在见证伟大。”

听到哈登的夸奖,韦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韦少也夸赞了哈登,“我想当人们看到他的数据时,他们并不会想太多,但我认为场均25+得分、12+助攻和8个篮板的数据很神奇,而且火箭也排在西部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和韦少不仅互捧对方为MVP,而且还都表示要在全明星正赛中砍下三双,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而韦少和杜兰特在今天的训练中并无任何交流,想必KD看到这个采访画面时,心里也会有些感伤,毕竟当初他们风雨同舟,但如今他和韦少却势不两立。不过哈登并不愿意被卷入韦少和杜兰特的争论之中,“大胡子”和两位前队友的关系都很好。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哈登互捧对方是MVP 全明星两人要砍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