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除了扣篮大赛 下次全明星我接管所有项目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今年全明星赛上,大帝由于膝伤遗憾地未能出场,这让他十分眼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恩比德表示明年的全明星周末,他要接管所有项目,除了扣篮大赛。

大帝:除了扣篮大赛 下次全明星我接管所有项目

恩比德

虽然因伤蛰伏了两个赛季之久,但本赛季的大帝就像猛虎出笼般势不可挡。由于出色的发挥,他目前暂列新秀榜的榜首,而且被选入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世界队的阵容中,同时他还被选入大个子队参加技巧挑战赛。但是由于膝伤,他自从1月份开始就一直作壁上观,遗憾地错过了本次全明星周末。虽然他来到新奥尔良体验了全明星周末,但到了真正比赛的时候,他只能坐在场边看着队友尽情发挥。

在接受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采访时,恩比德透露了自己2018洛杉矶全明星的目标。他的计划是参与到每项比赛的角逐中,除了扣篮大赛。“新秀挑战赛、技巧大赛、三分大赛、然后是正赛。”大帝野心勃勃地说道。那么为什么大帝不参加扣篮大赛呢?他是这样解释的:“我没有那种弹跳力。”其实,恩比德身体素质属于中上乘,下面的这个实战扣篮就是最好的例子。

大帝:除了扣篮大赛 下次全明星我接管所有项目

本赛季,大帝在场均25.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20.2分7.8篮板2.5盖帽2.1次抢断的豪华数据,攻防两端都对76人有很大帮助。更重要的是,恩比德今年只有22岁,前途不可限量。所以,即使他今年遗憾地没能参加新秀赛,作为2016级目前的最佳新秀,明年他仍然能以二年级生的身份入选新秀挑战赛。

本赛季初期,大帝的三分命中率一度到达了恐怖的50%,就算赛程过半也仍然保持着36.7%的不错手感。如果他想要被邀请参加三分大赛,下赛季他首先要提高的就是自己的三分球出手数,本赛季他投了98个三分,在大个子里属于佼佼者,但和后卫相比仍然差了不少。

至于全明星正赛,大帝今年得到了球迷的全力支持,但在球员和媒体投票环节,他最终败下阵来。因此,他下赛季需要更稳定的发挥来征服球员和媒体们。如果他继续自己的发挥,他将有很大可能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捕获名媛芳心。如果大帝真的能像自己所言,参加2018洛杉矶全明星5项大赛中的四项,他将成为利拉德之后参与全明星项目最多的球员。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利拉德参与了全部5项比赛。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帝:除了扣篮大赛 下次全明星我接管所有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