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名学生表演中华武术扬名海外 构筑文化桥梁

[摘要]阿联酋全民健身日活动在迪拜警官俱乐部举行,来自迪拜精武会的300名阿联酋学生表演了中国武术,还现场观摩学习了太极拳、棍术、剑术等中国传统武术项目。

腾讯体育讯 2017年2月16日,阿联酋全民健身日活动在迪拜警官俱乐部举行,来自迪拜精武会的300名阿联酋学生表演了中国武术,还现场观摩学习了太极拳、棍术、剑术等中国传统武术项目。

百名学生表演中华武术扬名海外 构筑文化桥梁

中华武术扬名海外

由许峰和丛小玲在2014年创立的迪拜精武会旨在通过武术传播和平与健康,将武术文化传播到阿联酋的每一个角落,为孩子们提供前往中国和世界各地进行文化传播的交流机会,参加世界级的武术比赛,目标是在阿联酋创造一个新的武术世界冠军。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总领事李凌冰女士、副总领事王振山,办公室主任徐海风先生、秘书丁梦颖女士、迪拜政府官员,迪拜警察局警官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迪拜精武会专业武术教练和武汉体育学院的五名武术精英 “大展拳脚”,上演了一场展示中国武术的精彩表演,在展示某些武术的高难动作时,现场学生们不时发出惊叹的声音。这一次表演团队都是中国专业的武术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着国家武术的最高水平,他们希望通过活动向阿联酋人民展现中国武术文化,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中国武术的视觉盛宴。

此次表演中国武术的学生们都来自迪拜精武会,自创立以来,他们秉持弘扬中华武术精神的主旨,致力中国武术、健身气功的海外教学培训,使人们通过武术锻炼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使中华武术在海外发扬光大、真正体现武术的价值。迪拜精武会先后与迪拜高级警官俱乐部、迪拜移民局、迪拜交通局、沙迦女子俱乐部、迪拜教育局、扎耶德大学孔子学院、迪拜体育委员会以及各中小学校等开展了不同层面的合作,创立至今已培训学员1万多人。中国武术在阿联酋的弘扬和发展,最重要的是能够向当地的中小学生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术文化,不仅是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传递中华武术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