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库里:勇士更衣室1人最讨喜 对他非常嫉妒

腾讯体育2月18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今日展开,金州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连续第4年入选西部首发阵容,他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库里表示不希望看到任何球员因为伤病陨落,希望克里斯-保罗可以尽快回归,他的篮球智商非常高,对他很崇拜。此外“萌神”还透露,克莱-汤普森是勇士更衣室最讨人喜欢的球员。以下是采访的具体内容:

记者:快船曾是勇士的强力对手,但这个赛季快船球员们却饱受伤病困扰,对此你怎么看?

库里:保罗就是保罗,我之前就说过,他作为一个组织后卫已经打了一辈子,保罗在场时他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是现在他们同样也是强劲的对手。每一次跟他们对战都很有趣,希望保罗能赶紧回到赛场。你永远不想看到伤病造成一位球星的陨落,希望他尽早归来,率领快船卷土重来。

记者:保罗的特别之处在哪里?是他的篮球智商吗?还是他的好胜心,或者其他什么?

库里:对我来说,他的智商真的非常高。在我刚刚进入联盟时,我很崇拜他在场下做的一切。他同时也是一位商人,在我刚起步时教会了我很多。每场比赛,你都知道他一定会做好100%的准备,那就是巨星所能做到的,他们从不会“不在状态”。他们会全力准备好,而保罗就是这样一个人。

记者:勇士更衣室里最讨人喜欢的人是谁?

库里:讨喜?这是个好问题,我得说是克莱。

记者:为什么呢?

库里:因为他既有趣,又狂放不羁向往自由,他从来没有“心情糟糕的日子”,我甚至对此非常嫉妒。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