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亦凡成白巧克力替身 组织太无私解说都着急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全明星周末第一项比赛名人赛中,吴亦凡效力的东部队以88比59大胜蒋劲夫加盟的西部。吴亦凡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依然打出出色表现。

吴亦凡成白巧克力替身 组织太无私解说都着急

吴亦凡场边休息

说起吴亦凡的腰伤,其实比很多人想象的要严重,腰伤造成的影响在比赛后仍在延续。赛后吴亦凡称:“我的腰还是有点疼,右腿已经麻了,刚把防具摘掉。今天在场上不太敢跑,下场休息的时间里感觉自己有点凉了,不太敢跑。”

这样的腰伤,如果是职业运动员的话,也许早就下场休息。但是吴亦凡依然坚持比赛,为的就是给期待已久的粉丝和球迷献上一份大礼。

虽然带着腰伤,但是吴亦凡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第二节比赛上场后不久,吴亦凡就从左路突破上篮。吴亦凡的上篮险些命中,不过裁判哨声响起,吴亦凡造成对手的犯规。刚上场不久之后吴亦凡就站上罚球线,多年来的篮球功底起到作用,吴亦凡罚球两罚一中,首开纪录。

在首开纪录不久之后,吴亦凡又忍着腰伤带来的疼痛,抢到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再得两分。不得不说,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吴亦凡,也没有忘记锤炼自己的篮球水平。哪怕是和场上的职业球员相比,吴亦凡的一招一式都丝毫不差,可见扎实的基本功。

当吴亦凡上场的时候,东部队的主力控卫贾森-威廉姆斯一般都在场下休息,他也更多的在场上担任组织者的角色。哪怕是担任场上核心,吴亦凡也是游刃有余。唯一的问题是有时候吴亦凡太过于无私,以至于现场的解说都高呼:“别传球啊,自己持球进攻!”不过我们依然看到吴亦凡忠实的执行着组织者的角色,东部队能够大胜,吴亦凡也有不小的功劳。

全场比赛吴亦凡一共上场12分钟,拿到3分2篮板。虽然出场时间不长,但是作为一名中国明星,能够在全明星周末这样的舞台上两次亮相,就足够说明问题。不过吴亦凡对于12分钟的上场时间还是不太满意,赛后吴亦凡称:“以后腰伤好点的话,可以好好打一下。这次没好好准备,上次腾讯企鹅赛之后就没怎么碰球了。下次要好好准备。”

相信吴亦凡以后还有机会在名人赛中亮相,作为在NBA全明星名人赛有史以来出现的首股中国力量,吴亦凡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亦凡成白巧克力替身 组织太无私解说都着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