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专家爆猛料:丁彦雨航今夏或去NBA队试训

央视解说爆猛料:丁彦雨航今夏或去NBA队试训

小丁要去NBA试训?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山东客场以85-118惨败新疆,如果下一轮四川无法客场击败北京,他们拿下青岛也肯定无缘季后赛。丁彦雨航由于身体的缘故,未能参加本场比赛。不过前八一男篮名将、篮球专家李克在直播时透露,今夏小丁可能会去某支NBA球队试训。

“据我所知,丁彦雨航今夏可能会去NBA的某支球队试训,这是我确切的一个消息。但是毕竟我们和NBA还有很远的路,所以在没有成型之前,都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李克在解说时这样说道。

本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可以砍下24分5.3篮板2.6助攻外加1.6抢断,目前为止,其中4次40+,7次30+,一度超越易建联成为本土得分王。不过由于春节之后一直发烧的缘故,导致身体欠佳,以至于数据明显下滑,目前他的场均得分已被阿联重新反超。不过即便如此,小丁场均24+5的数据,已然相当亮眼。

不过考虑到目前的形势,山东晋级季后赛需要将希望寄托在四川的身上。而如若无缘季后赛,对于小丁来说,显然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