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列历史全明星阵容 乔丹科比领衔却无詹皇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欧文已经来到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在采访中,欧文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全明星阵容,乔丹和科比领衔,但没有自己的队友詹姆斯

欧文列历史全明星阵容 乔丹科比领衔却无詹皇

欧文心中的最佳全明星阵容中无詹姆斯

欧文给出的历史全明星阵容有乔丹、科比、加内特和奥尼尔,在三号位上,他选择了雷-阿伦,而不是自己在骑士的老大哥詹姆斯。而这支球队的主帅,欧文选择了自己。

“我将执教这支球队,这是个轻而易举的工作。”欧文说道。

欧文这个阵容,最大的疑问就是没有把队友詹姆斯列进去。要知道,詹姆斯不仅是NBA历史前十甚至是前五级别的球员,而且在全明星赛上同样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此之前,詹姆斯共12次参加全明星,场均砍下24.3分,总共得到291分,高居全明星历史第1,并两次获得全明星MVP。

“是的,是的,好吧。我的意思是,我排出这样一个阵容,詹姆斯会理解的。”欧文说道,“我会把乔丹放在一号位,科比打二号位。雷-阿伦出任三号位,来拉开球场空间,还需要一个能跳投的大前锋,我会选择加内特,他能够冲击篮筐,也能够干脏活。中锋位置上,我会选择奥尼尔。”

雷-阿伦职业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他在常规赛中一共投中了2973个三分,高居历史第1。雷-阿伦在全明星赛上共得到145分,与卡尔-马龙并列全明星历史第20。

科比在全明星赛上共得到290分,乔丹得到262分,分别排在历史第2和第3。欧文曾在2014年全明星上获得MVP,他在全明星舞台上已经得到了57分。

尽管没有将詹姆斯列入自己的历史全明星阵容,但欧文跟詹姆斯的关系非常不错,两人的感情自2014年合作以来就不断增进。在早前的一次采访中,欧文也谈到了詹姆斯。

“詹姆斯非常棒,你能够在他身边学到很多东西。”欧文说道,“你能够学会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篮球运动员,怎样将自己每一天都投入到篮球比赛中去。”(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列历史全明星阵容 乔丹科比领衔却无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