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胜广州终结三连败 富兰克林狂砍22+12+16

山西胜广州终结三连败 富兰克林狂砍22+12+16

富兰克林再砍三双

腾讯体育2月1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比赛开打,山西主场124-89轻松战胜单外援的广州终结三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山西队篮板上42-41领先,三分球上面山西35投15中全面优于广州的27投6中,助攻上山西33-16大幅领先,失误方面双方做的都不错,山西7-9广州。

个人数据:山西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2分12篮板16助攻,戴勒姆波特15分12篮板,闫鹏飞14分7篮板,曾令旭13分4助攻,原帅17分,任骏威10分。广州方面,巴赫拉米21分6篮板5助攻,鞠明欣21分5篮板,郑准19分9篮板,范子铭13分7篮板。

比赛焦点

山西与广州历史交锋14次,山西10胜4负占据上风。赛季首次交锋时,山西客场112-109险,本场面对单外援的广州,山西轻松取胜的同时并完成赛季对广州的双杀。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山西一上来外线手感火热,曾令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广州这边保持较高的进攻效率,郑准连续上篮得手,范子铭三分命中后,广州11-8领先。此后双方打起跑轰,双方外线互飚三分,巴赫拉米助攻郑准上篮后,广州逐渐拉开比分。此后原帅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闫鹏飞反击扣篮得手,最后时刻郑准连得5分后首节便贡献17分,从而帮助广州32-26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双外援出场开始追分,富兰克林上篮命中,戴勒姆波特弧顶三分飚中,山西队打出11-0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暂停过后,双方失误增多,王磊突破搏取罚球,郑准再中中投,巴赫拉米稳稳命中三分后,广州42-46落后。节末山西连得5分,任骏威三分得手,原帅上篮命中,山西53-46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山西里外开花,原帅联手王磊外线发炮,戴勒姆波特内线空接得手,山西64-55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巴赫拉米几次远投偏出,广州陷入得分荒,山西这边原帅底角两记三分进账,戴勒姆波特内线卡位不断轻松得分,山西79-57扩大领先优势。山西队此后打出传切配合,闫鹏飞贡献两记扣篮,王洪跳投得手,山西队89-65大比分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曾令旭扬手命中三分,张学文远投也中,山西队外线进攻火力不减,广州鞠明欣回敬三分后,广州再度哑火未能持续追分,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二十分以上。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调遣年轻球员上场练兵,新秀古玥灼得以赛季首次登场。最终山西124-89轻取广州。

首发名单

山西:戴勒姆波特、曾令旭、原帅、闫鹏飞、任骏威

广州:李学林、巴赫拉米、郑准、范子铭、鞠明欣

下轮对阵

2月19日,常规赛收官战,山西主场迎战八一,广州客场挑战广东。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