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票价创近七年新低 120美元就能看巨星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thescore》消息,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即将拉开序幕,不过从商业角度而论,这届全明星周末却有些低迷,在二手票务市场上,本届全明星赛各项赛事(包括全明星赛)的票价都创下了最近七年以来的新低,其中分项赛最低票价仅仅为120美元,正赛的最低票价也只有180美元。

全明星票价创近七年新低 120美元就能看巨星

全明星票价创近七年新低

按照惯例,举办全明星赛的城市往往也会得到巨大的商业回报,不过本届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却并不如预期想象的那样火爆,根据收集到的90%以上二手票务网站数据显示,本届全明星赛成为了最近七年里最“廉价”的全明星赛。

三项重要赛事(技巧赛、三分球大赛以及扣篮大赛)的最低票价只有120美元,这追平了近七年来的最低,和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持平。而在这些赛事中,不乏超级明星,其中技巧赛、三分球大赛以及扣篮大赛将分别由考辛斯、克莱-汤普森小乔丹领衔。在2013年的休斯敦全明星赛上,分项赛最低票价也高达686美元。

而全明星正赛的价格同样不高,最低票价仅为180美元,这是自2011年全明星赛以来的最低价格,在最近七年里,此前最低价格是2012年全明星赛创造的267美元,在2015年纽约全明星周末上,全明星赛的最低票价达到了811美元,而在2016年的多伦多全明星赛上,正赛最低票价也达到了723美元。

今年是新奥尔良在过去四年里第2次举办NBA全明星周末,这也是这座城市在近十年里第3次举办NBA全明星活动,他们曾在2008年以及2014年分别举办过全明星赛。

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原本计划在夏洛特举办,但是由于北卡罗来纳州通过了一项排斥同性恋群体的争议法案,导致NBA最终取消了夏洛特的举办权,从而改由新奥尔良举办。

当然,票价低对球迷而言是一件好事,毕竟,花少量的钱就能够看到巨星的精彩表演,何乐而不买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