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大新星前五都有谁? 浓眉哥领衔欧文也上榜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最近推出了联盟新星排行榜,列出了最具潜力的前50位25岁以下球员。今天更新的是排名第1-5位的球员,浓眉哥领衔终极榜单,字母哥唐斯恩比德欧文依次上榜——

50大新星前五都有谁? 浓眉哥领衔欧文也上榜

浓眉哥领衔50大新星榜单

1、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3岁,大前锋)

2012年首轮第1顺位被选中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安东尼-戴维斯每年都在进步,在生涯前五个赛季里,他有四个赛季场均能够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2次封盖1次抢断,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做到这点(前五个赛季里四次打出这组数据)的球员,前两位是大卫-罗宾逊和奥拉朱旺,如今,他也有机会成为自2000-01赛季的奥尼尔之后,首位在单赛季里场均拿到至少28分12个篮板的球员。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2岁,小前锋)

2013年首轮第15顺位被选中

阿德托昆博在得分、篮板、助攻、封盖以及抢断这五项数据上垄断球队榜首位置,自从NBA开始正式统计抢断和封盖数据以来,字母哥成为了历史上第五位在单季包揽球队五项第一的球员,前四位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斯科蒂-皮蓬和戴夫-考文斯,而阿德托昆博则是成为了史上最年轻做到这点的球员。

3、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21岁,中锋)

2015年第1顺位被选中

唐斯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位在21岁以内年龄里场均拿到23分11个篮板的球员,上一位在21岁以内做到这一壮举的是奥尼尔,同时,在进攻真实正负值统计里,唐斯本赛季在内线球员里位列第四,仅逊于国王考辛斯掘金的约基奇以及骑士乐福

4、乔尔-恩比德(76人,22岁,中锋)

2014年首轮第3顺位被选中

因为伤病,恩比德缺席了之前两个赛季,这也让他的新秀赛季姗姗来迟,不过大帝的表现并没有让球迷失望。在本赛季,他展示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在NBA历史上,只有一位新秀每36分钟的得分比恩比德更高,这个人正是张伯伦,当恩比德在场上时,76人是一支能够拿到54胜的球队,而当他坐在场下时,球队只是一支15胜的球队。

5、凯里-欧文(骑士,24岁,控卫)

2011年首轮第1顺位被选中

经过了几年的历练,欧文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的关键先生,自从上赛季开始算起,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联盟有将近50名球员至少在最后1分钟出手15次,欧文是唯一一名命中数过半的球员,他在最后1分钟的关键投篮为19投10中。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0大新星前五都有谁? 浓眉哥领衔欧文也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