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空砍21分太阳击败湖人 布莱德索25+10+13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太阳坐阵主场迎战湖人。最终太阳以137-101击败湖人。

太阳击败湖人

本场比赛中,布莱德索得到25分10篮板13助攻2抢断,德文-布克斩获23分1盖帽,克里斯贡献15分8篮板2抢断2盖帽。湖人方面,拉塞尔拿下21分1抢断1盖帽,路易斯-威廉姆斯入账21分3抢断,克拉克森砍下15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33秒,英格拉姆手滑丢球,被布莱德索抢断。第2分39秒,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德文-布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6秒,奈特在克拉克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湖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太阳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湖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15,太阳领先17分。

次节回来,第4分52秒,莱恩出现传球失误,被英格拉姆抢断。第5分1秒,接到杜德里的传球,德文-布克跳投得手。第5分12秒,塔克在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文-布克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0分领先优势。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8-48,太阳领先20分。

易地再战,第19秒,兰德尔在沃伦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1分52秒,接到拉塞尔的传球,祖巴茨跳投得手。第5分42秒,路易斯-威廉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里斯抢断。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6分领先优势。太阳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83%。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7.50%。三节打完,太阳以102-76领先。

第四节,第1分11秒,莱恩在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4分19秒,接到莱恩的传球,布莱德索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35秒,杜德里出现传球失误,被路易斯-威廉姆斯抢断。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兰-威廉姆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6分领先优势。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尤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18%,与湖人的28.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奈特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太阳以137-101战胜湖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拉塞尔、兰德尔、尼克-杨、英格拉姆、布莱克

太阳:布莱德索、德文-布克、克里斯、沃伦、钱德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