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欧文合砍57分科沃尔里程碑 骑士擒步行者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骑士主场113-104击败步行者,骑士取得三连胜,骑士最近11场比赛赢了9场,步行者遭遇五连败。詹姆斯31分,欧文26分7助攻NBA生涯首次连续5场得分25+。科沃尔贡献22分投进6记三分,N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004,成为NBA历史第七位投中2000记三分的球员。

詹皇欧文合砍57分科沃尔里程碑 骑士擒步行者

骑士胜步行者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乔治13分7篮板3助攻詹姆斯31分5篮板4助攻
蒂格15分4篮板11助攻欧文26分7助攻3三分
埃利斯14分2篮板7助攻沃尔22分5篮板6三分

本场之星:科沃尔末节13分建功

乐福伤停,顶替乐福首发的弗莱本场8投1中,科沃尔挺身而出为詹姆斯和欧文提供火力支援。科沃尔全场比赛12投8中三分球8中6得到22分,在决定胜负归属的第四节8投5中三分球5中3拿到13分,助骑士一波流解决战斗。骑士2月9日击败步行者一战,科沃尔砍下29分投中8记三分,此役科沃尔再度扮演步行者克星。

比赛回顾:骑士末节一波流灭步行者

此役是骑士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弗莱继续顶替因膝伤休战的乐福首发。乔治与蒂格先后投进三分,步行者打出8-2的开局。詹姆斯三分命中,欧文突破上篮打进,骑士展开反击。骑士防守不佳,尤其是外线失守,步行者前5次投三分命中4球,步行者拉开8分差距打停骑士。詹姆斯在暂停后连进两记三分,欧文为骑士再添一记远射,科沃尔替补上场也进三分,骑士凭借强大的三分火力,在与步行者的对攻中追平比分。斯塔基和埃利斯先后拿分,步行者稳住局面再度领跑,以32-28领先骑士4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开战,詹姆斯连拿6分,弗莱接到詹姆斯传球灌篮,科沃尔再中三分,科沃尔成为NBA历史第七位生涯投进2000记三分的球员。詹姆斯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打进,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轰出14-2攻击波反超步行者8分。迈尔斯-特纳篮下强攻连进两球,詹姆斯突破时不慎踩到蒂格的脚,詹姆斯的左脚踝扭了一下,下场休息进行处理。蒂格打三分得手,步行者只落后1分。科沃尔远距离三分命中,欧文先是自己上篮打中,随后快攻妙传特里斯坦-汤普森灌篮,骑士再度拉开8分差距。

蒂格和埃利斯先后命中三分,步行者奋起直追。詹姆斯重新上场强行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欧文中投命中,利金斯破坏了乔治在上半场的最后一攻,骑士57-54领先步行者3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詹姆斯在前两节比赛中贡献18分。乔治在首节7投3中拿到10分,但在第二节6中0未能得分。

下半场大幕拉开,詹姆斯先是抢断反击上篮打进,接下来连进两记后仰跳投,率领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埃利斯连进两球助步行者追赶,詹姆斯先是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投进三分,随后自己三分命中,接下来底线突破反身上篮打进,骑士领先12分打停步行者。詹姆斯下场休息,步行者掀起一波14-5的反击浪潮,在第三节战罢时将比分追至80-83。詹姆斯在第三节6投5中得到11分,乔治在第三节4投0中得分吞零。

第四节决战,格伦-罗宾逊三分命中,步行者追平骑士。科沃尔和欧文降落三分雨,两人各进两记三分,骑士迅速拉开10分差距打停步行者。步行者进攻哑火,科沃尔则是越战越勇先是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大步的位置出手远投命中,接下来抢断快攻上篮再添两分,骑士将分差拉大到17分。保罗-乔治三分命中,这是他在首节之后首次得分。科沃尔马上给出回击,他在快攻中接到德里克-威廉姆斯的传球完成灌篮。詹姆斯上篮打进,骑士终场前3分钟领先16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两队换下首发球员,骑士稳扎稳打主场告捷。

首发阵容

步行者:迈尔斯-特纳、塞拉芬、乔治、格伦-罗宾逊、蒂格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弗莱、詹姆斯、香珀特、欧文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欧文合砍57分科沃尔里程碑 骑士擒步行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