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轻取魔术迎两连胜 双德爆发武切维奇砍两双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马刺客场对阵魔术。最终马刺以107-79战胜魔术。

马刺胜魔术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砍下23分2抢断1盖帽,莱昂纳德斩获22分5篮板2抢断1盖帽,米尔斯得到13分6助攻2抢断。魔术方面,武切维奇得到16分10篮板1盖帽,杰夫-格林斩获11分1抢断1盖帽,戈登斩获11分6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22秒,帕克喂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第9分31秒,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斯抢断。第10分37秒,乔纳森-西蒙斯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0-16,马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44秒,杰夫-格林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马刺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7分2秒,武切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德里奇抢断。第9分48秒,武切维奇在大卫-李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4-37,马刺领先17分。

易地再战,第4分3秒,接到莱昂纳德的传球,丹尼-格林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49秒,阿尔德里奇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5分3秒,大卫-李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三节打完,马刺以85-64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51秒,奥古斯丁出现传球失误,被帕克抢断。第6分20秒,接到贝尔坦斯的传球,安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48秒,齐默尔曼在乔纳森-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安德森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8分领先优势。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9.09%。比赛结束,马刺以107-79战胜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戴德蒙、帕克、丹尼-格林

魔术:武切维奇、杰夫-格林、戈登、福尼耶、沃特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