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浓眉哥:没想过去其他球队 力争全明星MVP

腾讯体育2月15日休斯敦讯(记者/傅予)每年全明星赛前,按照惯例NBA都会给国际媒体一个机会去连线一线球星,今年的全明星东道主是新奥尔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则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我们的连线对象。

对话浓眉哥:没想过去其他球队 力争全明星MVP

浓眉力争全明星MVP

采访中记者问到了戴维斯作为东道主,对于这次全明星赛他有什么不同的心态,是否有额外动力,戴维斯告诉记者,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会努力把全明星赛MVP留在新奥尔良。此外,戴维斯还谈到了目前球队的状况,他认为鹈鹕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但是伤病伤害了球队的持续性,并表示他非常满意自己的球队,以下是采访全部内容:

记者:安东尼(戴维斯),首先祝贺你生涯再次入选全明星,能不能请你谈谈你高中的篮球经历,你的学校那年只赢下了八场比赛,那是怎么让你进化成现在这样的球员的,怎么帮助你成为现在的自己?

戴维斯:我觉得当时我们没有主场的体育馆,无法让我们的球迷和家人来支持我们,你必须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客场比赛来打,所以我们习惯了所有的负面情绪,习惯了所有的嘘声,习惯了所有人都站在你的对立面,所以现在,不管我是不是在主场比赛,还是在客场比赛,我都会把比赛当做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来打。我们高中没有体育馆,学校从6年级到12年级总共只有差不多400人,非常小的一个学校,但这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很可能这些经历帮助我有了不同的心态,让我更加努力练球。

记者:全明星比赛就在眼前了,在所有对位中,你和字母哥的对决算是一个焦点,你们俩这个赛季都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你能谈一谈你们俩在全明星赛上可能的对位么?你会怎么准备呢?

戴维斯:全明星比赛就是去让大家玩一玩放松下的,在第四节比赛前没人会认真打,我们不想在场上有伤病的风险,所以全明星赛都是享受比赛,我们常规赛会碰到他两次,他真的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他能抢下球然后迅速推进,他还是个有趣的人,所以我俩的对位会非常有意思的,我很期待。

记者:你对于全明星赛在中国有这么大的市场有什么看法呢?

戴维斯:我知道我们在中国有非常广大的球迷群体,不管是联盟还是球员,每次我们有机会来中国打球,或者有我们的中国球迷为我们欢呼,我们都觉得这是一种恩赐。其实我还很喜欢去中国,我已经去过三次了,我几乎每个夏天都会去,为我的赞助商做广告,知道自己在世界各地都有球迷的感觉非常奇妙。中国球迷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同时也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非常感激中国球迷为联盟和球员所做的一切。

记者:你是否有想过换一支球队,考虑到自己未来的名声,以及个人发展?

戴维斯:我喜欢我现在的球队,我们只是伤病很多,当你球队有很多强硬的球员打不了比赛,你就很难赢球,但我们必须去找到一个方法,我们有和季后赛球队竞争的天赋,这个赛季我们也展现出来很多次,我们不畏惧任何球队,我们和联盟其他球队一样出色,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方式让球队更健康,更有持续性,就这样。

记者:现在联盟里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球员实力非常强劲,如果要你挑一个搭档的肯塔基校友,你会选谁?

戴维斯:我们在联盟真的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个我还没想好,我们(肯塔基大学)是篮球界的一个标志,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进入了联盟,如果非要我选一个的话,我会选泰伦斯-琼斯,他现在在我们球队,他也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喜欢我的球队,我喜欢和他们一起打球,但要我选一个的话,我已经有一个肯塔基的伙计在这了。

记者:这次全明星周末有没有想过?

戴维斯:当然,我当然想上场比赛,去拿MVP,这届全明星在新奥尔良,我要享受比赛,但是拿MVP当然是我其中一个目标。

记者:你在2012年参加过伦敦奥运会,那还是你刚进联盟的时候,对于职业生涯早期的你,奥运会的经历对你的职业生涯有什么影响吗?

戴维斯:我非常爱那次经历,在我踏上NBA赛场前,我有幸先踏上了奥林匹克的赛场,对我来非常不可思议,球队里的前辈都是未来名人堂的球员,他们在NBA都有成功的经历,我有幸能从他们那学到一些经验,那个时候我们还是黄蜂队,我学习他们的经验,然后回来帮助球队赢球,这是我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浓眉哥:没想过去其他球队 力争全明星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