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训练中过生日 号召关注地表最强12人赛

[摘要]“奥运会到现在,自己也有一段调整的时间,从2月份开始,自己会陆续出现在赛场上,赛场才是一个运动员实现最大价值的地方。”结束训练后,对于近期的动态,张继科这样说道。

张继科训练中过生日 号召关注地表最强12人赛

张继科迎来29岁生日

腾讯体育2月16日北京(文/王怡薇 杨昕雨)2月16日,国乒名将张继科度过自己29岁生日。生日之际,张继科号召粉丝关注国乒即将举行的“地表最强12人”赛。

2月16日是张继科29岁生日,生日前一天,他和往常一样在国家队乒乓球训练馆度过。

“奥运会到现在,自己也有一段调整的时间,从2月份开始,自己会陆续出现在赛场上,赛场才是一个运动员实现最大价值的地方,作为职业运动员,这样的态度最重要。”结束训练后,对于近期的动态,张继科这样说道。

去年年底,张继科不小心将脚踝崴伤,也错过了一系列国际比赛,世界排名也随即“消失”。近期,张继科除了每天的身体和技术训练,都要花费大量时间在脚伤理疗恢复中,即将开始的多哈站比赛,他将打封闭针上阵。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脚伤现在在积极恢复当中,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需要承担的,现在伤病和状态都在好转中。”对于自己的伤病,张继科坦言已经在积极恢复中。

多哈站比赛后,张继科将跟随男队参加在深圳举行的“地表最强12人”赛,生日之际,张继科也号召粉丝,希望大家关注本次赛事、关注中国乒乓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