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买买!卓尔冬窗第12签 绿城95后小将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2月15日 今天,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魏照坤正式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此前,卓尔已经陆续签下了李超、黄希扬等9名国内球员(含租借后正式转会的黄博文)和2名外援,12人重新组个首发还有富余。

买买买!卓尔冬窗第12签 绿城95后小将正式加盟

魏照坤加盟卓尔

魏照坤,出生于1995年1月25日,在库尔勒市第五小学读书并接受足球训练,后被招进浙江绿城俱乐部梯队,作为球队主力,代表浙江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18岁以下年龄男子组足球比赛,并获得亚军,2014年入选U19国家队,代表球队参加2014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2016年租借加盟武汉卓尔队。

魏照坤技术能力出色,冲击力强,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有着非常大的提升空间。相信魏照坤的加盟是对球队中前场力量的有效补充,期待魏照坤在武汉卓尔队能够迅速成长,成为球队攻击线上精准的“手枪”!

附武汉卓尔冬窗签约的12名队员名单

内援10人:李超、黄希扬、黄博文、童晓星、苏迪、倪波、吴捷、朱子森、李智超、魏照坤;

外援2人:埃弗拉、莫雷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