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演唱会热舞引76人不爽 总裁:他越线了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CSN费城》报道,乔尔-恩比德正在养伤期间,但是近日他却在某位歌手的演唱会上登台赤身热舞,这引起了76人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的不满,科朗吉洛直言恩比德越线了。

恩比德演唱会热舞引76人不爽 总裁:他越线了

恩比德在演唱会舞台

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说唱歌手米克-米尔在76人主场富国银行中心举行演唱会,恩比德不仅到现场观看演唱会,而且还赤裸着上身在演唱会舞台上热舞。“现在来说,也许他越线了。”科朗吉洛说。

恩比德演唱会热舞引76人不爽 总裁:他越线了

恩比德赤裸上身热舞

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他和恩比德谈论了这件事情,但是他拒绝进一步透露两人的谈话内容。“当你在星期六早上醒来的时候,这不是你看到的最好的事情,我知道我的反应。”科朗吉洛说,“我明白外界的一些潜在担忧。”

科朗吉洛和布朗都强调,恩比德最近的训练情况非常不错。恩比德的这次伤情,是在1月21日76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结束后被发现的,那场比赛的第三节,恩比德因左膝挫伤离开了球场。之后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恩比德的左膝半月板撕裂。

算上今天与黄蜂的比赛,恩比德已经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他在过去14场比赛中只打了1场。唯一所打的比赛是1月28日在主场迎战火箭,那场比赛他出场28分钟拿了32分。

科朗吉洛表示恩比德可能要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对于恩比德的热舞,科朗吉洛说道:“观看演唱会并不令人失望。但是登上舞台和跳舞有些令人失望,特别是考虑到潜在的后果和反应。这是可以理解的。”

恩比德可能会缺席全明星周末期间的新秀挑战赛和技巧挑战赛,76人官员采用“非常严肃”的态度,和他们的球员谈到了类似的场外事情,科朗吉洛也拒绝透露更多的谈话细节。

“我确实看到了视频,在看了视频之后,我和恩比德谈了很多,其中一些已经被媒体报道出来了。”布朗说,“总的来说,我更希望这是我和一个20岁的孩子的私人谈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演唱会热舞引76人不爽 总裁:他越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