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冷!尼克斯擒马刺 安东尼25+7得分超巴克利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凭借安东尼的出色发挥,尼克斯主场以94-90掀翻马刺,止住四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方的两连胜。甜瓜全场砍下25分7篮板,总得分上升到23775分,超越巴克利的23757分,排名历史第25位。

大冷!尼克斯擒马刺 安东尼25+7得分超巴克利

安东尼

安东尼25分7篮板,波尔津吉斯16分7篮板,罗斯18分,赫尔南戈麦斯12分9篮板。马刺方面莱昂纳德36分9篮板,阿尔德里奇15分9篮板,大卫-李10分7篮板。

尽管尼克斯近来水深火热,但今日对阵马刺,球队的表现却是相当给力。罗斯与安东尼完成接力后,尼克斯以15-11领先。马刺打出一波10-0的冲击,米尔斯投中三分后,安德森完成2+1的进攻。霍乐迪同样外线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尼克斯以18-21落后。

双方次节你来我往,贝尔坦斯与格林连续三分投中,马刺以38-30将比分拉开,莱昂纳德完成暴扣,双方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不过纽约也是知耻后勇,半场结束前2分21秒霍纳塞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李与罗斯连得6分,尼克斯带着42-48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赫尔南戈麦斯突袭暴扣,李再中三分,安东尼造莱昂纳德犯规2罚1中,双方战平。抹平分差后,尼克斯气势如虹,甜瓜三分命中又中。圣城第三节进攻火力衰减,反而被尼克斯不断上分,三节结束前安东尼底线跳投命中,主队以69-65反超4分,整个第三节,尼克斯打了马刺一波27-17。

马刺奋力反扑,莱昂纳德更是如入无人之境,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81平。关键时刻罗斯突袭上篮得手,安东尼侧翼投中三分,迫使波波维奇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莱昂纳德造犯规3罚全中,赫尔南戈麦斯反身上篮得手,甜瓜底线跳投继续命中,90-86。比赛此时只剩不到1分钟,莱昂纳德外线失手,安东尼在比赛结束前33.2秒跳投再中,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赫尔南戈麦斯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冷!尼克斯擒马刺 安东尼25+7得分超巴克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