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4轮 那不勒斯2-0击败热那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意甲第24轮,那不勒斯主场2-0击败热那亚。

比赛回放

第16分钟,阿尔比奥尔将球破坏出底线,热那亚赢得角球。第17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韦洛索边路传中球后,根蒂莱蒂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9分钟,热那亚队奥尔班换下了受伤的根蒂莱蒂。第22分钟,拉克萨特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29分钟,接到迪亚瓦拉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31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古拉姆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库利巴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4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梅尔滕斯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6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9分钟,热那亚队卡塔尔迪换下了受伤的韦洛索。

第43分钟,布尔迪索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45分钟,接到梅尔滕斯直塞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0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1:0 热那亚。杰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52分钟,迪亚瓦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8分钟,热那亚队塔拉布特换下了帕拉迪诺。第67分钟,热那亚奥尔班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8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2:0 热那亚。梅尔滕斯送出助攻,贾切里尼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70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雷纳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4分钟,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贾切里尼。第75分钟,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哈姆西克。第78分钟,那不勒斯队帕沃莱蒂换下了梅尔滕斯。第79分钟,接到希列马克传球后,塔拉布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0分钟,热那亚布尔迪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那不勒斯罗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0次,射正8次,控球率58.6%,角球12次,任意球9次,传球582次,抢断22次,犯规7次,黄牌1张。

热那亚本场射门6次,射正3次,控球率41.4%,角球4次,任意球7次,传球411次,抢断19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6号库利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11号马乔

中场:42号迪亚瓦拉,20号杰林斯基,17号哈姆西克(5号洛雷罗,75')

前锋:4号贾切里尼(30号罗格,74'),14号梅尔滕斯(32号帕沃莱蒂,78'),24号因西涅

热那亚(3-4-2-1)

门将:23号拉曼纳

后卫:3号根蒂莱蒂(21号奥尔班,19'),24号穆尼奥斯,8号布尔迪索

中场:22号拉佐维奇,44号韦洛索(94号卡塔尔迪,39'),93号拉克萨特,15号希列马克

前锋:11号帕拉迪诺(17号塔拉布特,58'),9号Giovanni Simeone,30号里戈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