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追平历史第三 哈登变NBA两双王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5场比赛,,其中雷霆击败骑士,韦少拿到本季第26次三双,单季三双次数追平历史第三,仅逊于奥斯卡-罗伯特森和张伯伦;火箭战胜黄蜂哈登拿到两双,继续领跑联盟两双榜;76人险胜魔术,麦康奈尔送出准绝杀,费城成为本赛季投中关键球最多的球队,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韦少追平历史第三 哈登变NBA两双王

韦少单季三双数并列历史第三

雷霆击败骑士,韦斯布鲁克27投11中拿到29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6次三双,追平了1963-64赛季以及1960-61赛季的罗伯特森(26次),在历史单季三双榜上并列第三,仅逊于1961-62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41次)和1967-68赛季的张伯伦(31次)。

哈登变NBA两双王

火箭战胜黄蜂,哈登拿到30分11个篮板8次助攻,这是哈登本赛季第44次拿到两双,在联盟两双榜上排名第一,他也有望成为继1994-95赛季的斯托克顿(当季拿到59次两双,力压奥尼尔成为两双王)之后,首位在单季成为联盟两双王的后卫。

韦少不怵卫冕冠军

韦少面对骑士拿到三双,而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韦少就拿到了三双,上一位在单季多次对阵卫冕冠军拿到三双的球员是1971-72赛季的哈弗里切克。

韦少生涯助攻破5000大关

韦少此役送出了11次助攻,他的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5006次,突破了5000大关,他也成为了现役第9位突破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NBA本季三双场次创一项纪录

随着韦少拿到三双,NBA本赛季已经诞生了65次三双,这也是NBA历史上全明星周末前所创造的最高三双场次纪录,此前的纪录是1961-62赛季创造的45次三双。

小托马斯不愧末节之王

凯尔特人击败开拓者,小托马斯拿到34分,其中在末节拿到了15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2次在末节拿到至少15分,在联盟排名第一,位列第二的韦少7次在末节打出这一数据。

76人关键先生再发威

76人以112-111险胜魔术,TJ-麦康奈尔再度扮演了关键先生,他在终场前5.8秒时命中准绝杀,这是麦康奈尔本赛季第二次在比赛最后10秒里投中反超的进球,和科温顿、韦斯布鲁克、安东尼以及布莱德索并列第一。

76人变联盟绝杀之王

在本场完成准绝杀后,这是76人本赛季第5次在最后10秒命中反超比分的进球,在联盟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太阳,4次做到这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韦少追平历史第三 哈登变NBA两双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