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帅重组深足大变样 八张新面孔出现志在冲超

埃帅重组深足大变样 八张新面孔出现志在冲超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深圳佳兆业贺岁杯第二个比赛日,深圳队凭借徐亮和新外援普雷西亚多的进球,2比1力克浙江毅腾,收获了本届杯赛上的首场胜利。其实大家更关注的不是比分,而是过程。哥伦比亚外援普雷西亚多加盟深足后的首秀就收获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进球,让人看到了700万欧元身价的能力。

另一名新外援奥巴西还在看台上坐着,因为身体还没有恢复过来,暂时不能出战。埃里克森排出一个433的阵型,徐亮、黎斐、张佳祺踢三后腰,普雷西亚多顶在中锋位置,阿布和蔡镜源踢两个边锋位置。

徐亮年纪虽大,但宝刀未老,他对球队进攻节奏的掌控,他的传球和他的定位球,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环节,赛后埃里克森盛赞徐亮依然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深足第一个进球来自徐亮颇有些意外,但他在禁区内的凌空卧射,展示了球感非常出众。

普雷西亚多打进了深足第二球———接队友直塞之后,带球在右侧禁区线上果断起脚,球像炮弹直飞远角。普雷西亚多精湛的射术在这个球里展露无遗。埃里克森赛后谈到这个球时也情不自禁地笑:“他肯定是一个很好的前锋,他会给深圳队带来很多进球的,因为他还很年轻。”

看台上还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门将关震。比赛之前他已经跟俱乐部签订了合同,比赛中途徐亮进球的时候,他正穿着深足球衣在拍宣传照。比赛结束后,深足俱乐部正式官方宣布关震加盟。这是冬季窗口深足引进的第5名内援,这5人在新赛季都会是主力。

加上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两名新外援,以及新政下必然要入选的一名23岁以下球员,深足11人首发阵容里,新赛季会有8张新面孔,完全变了样。新赛季深足班底确实得到了提升,但新阵容能否尽快磨合好,将决定冲超前景。

作者: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