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1胜里尔仍居次席 卡瓦尼小鹿建功

法甲-巴黎2-1胜里尔仍居次席 卡瓦尼小鹿建功

巴黎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1险胜里尔,依然落后摩纳哥3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第70分钟,卡瓦尼打破僵局。第86分钟,德普雷维尔扳平比分。第92分钟,小卢卡斯送出绝杀。

在上轮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1击败第戎,最近9场各项赛事获得8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法甲积分榜上,卫冕冠军升至第二位,距离榜首的摩纳哥相差3分。此番对阵排名中游,上轮刚刚主场负于洛里昂的里尔,巴黎圣日耳曼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争取缩小和领头羊摩纳哥的差距。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单箭头,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本阿尔法前腰,蒂亚戈-莫塔和马图伊迪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第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任意球机会,迪马利亚传中,奥里耶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突破分球,迪马利亚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18分钟,蒂亚戈-莫塔送出妙传,本阿尔法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德拉克斯勒传中,卡瓦尼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马图伊迪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后卫封堵。第29分钟,蒂亚戈-莫塔中路传球,本阿尔法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34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突破传球,蒂亚戈-莫塔跟进远射飞出底线。第38分钟,科尔奇亚右路传中,贝利亚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阿雷奥拉神勇挡出。一分钟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本齐亚送出妙传,埃尔加齐的远射被阿雷奥拉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8分钟,迪马利亚突破分球,本阿尔法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蒂亚戈-莫塔分球,迪马利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蒂亚戈-莫塔分球,迪马利亚再度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迪马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8分钟,奥里耶右路传球,小卢卡斯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奥里耶再度右路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比赛的第7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迪马利亚左侧任意球传中,里尔后卫尝试倒钩解围未果,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尔。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第22场联赛送出的第23球。

第75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奥里耶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阿雷奥拉后场停球出现致命失误被抢断,德普雷维尔弧顶处右脚推射命中,里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9分钟,小卢卡斯传中,拉比奥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恩耶亚马后场长传,埃尔加齐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马图伊迪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卡瓦尼禁区中路再度攻门被门将化解,小卢卡斯小禁区内右脚射门命中。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巴黎圣日耳曼2比1险胜里尔,继续落后摩纳哥3分位居积分榜次席。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比、17号马克斯维尔

后腰:14号马图伊迪、8号蒂亚戈-莫塔

中场:11号迪马利亚、21号本阿尔法(61分钟,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65分钟,7号小卢卡斯)

前锋:9号卡瓦尼

里尔(3-4-2-1):

门将:1号恩耶亚马

后卫:23号苏马奥罗、25号巴萨、18号贝利亚(82分钟,21号比苏马)

中场:2号科尔奇亚、8号塞卡、6号阿马杜、15号帕尔梅里

前腰:7号埃尔加齐、10号基什纳(71分钟,11号鲍迪亚)

前锋:9号本齐亚(54分钟,12号德普雷维尔)

(夏弦月)

法甲-巴黎2-1胜里尔仍居次席 卡瓦尼小鹿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