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四季李楠训练营火爆开启 父子再上演斗牛秀

第四季李楠训练营火爆开启 父子再上演斗牛秀

第四季李楠训练营火爆开启

2017年2月6日下午,第四季“迎楠而上”李楠优肯篮球训练营正式拉开序幕,超过60名小学员将在专业的指导下度过充实且愉快的五天时间。

训练营总教练李楠携儿子李禄瞳出席了开营仪式,一同出席的还有优肯外教篮球创始人丁仁海。李楠指导在学员的欢呼声中出场,身后的儿子令在场的人为之震惊,一年前还和父亲身高相差无几的李禄瞳,如今已高出老爸半个头之多。

李指导的到来令学员的们十分兴奋,作为前男篮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李指导亲自为学员示范动作,并耐心给学员纠正动作,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态度,李指导连连拍手叫好。接下来的投篮游戏,李指导再度展现了“小李飞刀”的风采,投篮连连命中,李指导所在的组毫无悬念取得胜利。

随后李指导与儿子的斗牛无疑将开营仪式推向高潮。第二季训练营开营仪式上,父子两人曾有过单挑,而这一次交手,李禄瞳的篮球技术显然有了明显提升,正可谓“虎父无犬子”。单挑显然没有过瘾,李楠和儿子又分别带领小学员进行了三对三比赛,比赛中,李楠营的小学员们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仪式最后,李指导与学员们共同录制了元宵节祝福视频。李楠对记者表示,对于小朋友们来说,球技并不是最重要的,在集体活动中塑造孩子的性格,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和团队意识对于他们今后成为职业运动员和日常生活都大有裨益。

两年来,“迎楠而上”李楠优肯篮球训练营已经成功举办四次,数百名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在这里收获全方位的成长。一直以来,训练营都倡导孩子们在快乐的环境下提升球技和体能,增强团队意识和交流能力,树立自信心和目标,锻炼坚强和坚持的心态,就像李指导所说:“不光是教孩子打篮球,同时也能塑造孩子的性格,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和团队意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