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当家人:买球星就为了卖球衣 否则收入哪来

皇马当家人:买球星就为了卖球衣 否则收入哪来

弗洛伦蒂诺承认签下球星是为了卖球衣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罕见地承认,银河战舰引进顶级球星就是为了卖球衣。

一般来说,引进球员主要是为了球队战术需要,以成绩为重,尽管也有球队为了商业因素引进球员,但却很少向外公布,不过,先后打造了银河战舰一二期的弗洛伦蒂诺坦承,他签下顶级球星就是为了卖球衣。

弗洛伦蒂诺即将迎来他执掌下皇马的第500场比赛,在接受哥伦比亚商业学院斯蒂芬-曼迪斯教授采访时,绰号“老佛爷”的弗洛伦蒂诺毫不掩饰他的经营理念:“人们很容易就能理解,那就是我们签下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菲戈的原因,签下这些球员,我们就在竞技和经济上取得了平衡。”

“在我们的模式中,你必须要理解,签下每个球员时我们必须要清楚,我们的盈利点在哪里?”弗洛伦蒂诺曾被批评丝毫不懂足球,曾经卖掉阵中最实用的马克莱莱,还在2003年签下英格兰头号球星贝克汉姆,而当时皇马阵中已经有踢相同位置的菲戈,虽然小贝的加盟不但给皇马带来巨大的球衣销量,还开拓了亚洲市场,却付出了3年无冠的沉重代价。

在这次采访中,弗洛伦蒂诺也道出皇马走商业化道路的原因:“在2000年,皇马曾遭受严重的经济危机,当时一度危及我们的会员制,但皇马必须要实行会员制,不能属于个人。”

《每日邮报》指出,弗洛伦蒂诺的做法并不受每个皇马主教练的欢迎。去年,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就公开表示,签下16岁的奥德加德并且派他出场是为了商业原因。前皇马助教、博斯克助手格兰德披露,在2002年欧冠决赛前,弗洛伦蒂诺授意博斯克不能派莫伦特斯上场,因为他即将被卖掉,取而代之的是大罗。

而大罗的加盟也象征着银河战舰一期最终组建完毕,皇马最终也凭借星光熠熠的巨星阵容超越曼联成为最富有俱乐部,但皇马在球场上的成绩却一直难以令人满意,从2008年开始,皇马仅仅夺得过1次联赛冠军。

(飞翼)

皇马当家人:买球星就为了卖球衣 否则收入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