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官网支招狮吼:限制莫雷诺 或有惊喜出现

腾讯体育2月6日 北京时间2月8日晚19:45,上海申花将在亚冠附加赛的较量主场对垒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赛前,澳超联赛官网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性报道,报道中除了提到波耶特刚刚上任,而且申花引进了阿根廷球员特维斯之外,还指出布里斯班狮吼只要限制住莫雷诺,很可能就会从客场带走惊喜。

澳超官网支招狮吼:限制莫雷诺 或有惊喜出现

外媒截图

报道中提到,布里斯班狮吼在亚冠资格赛第2轮6-0战胜菲律宾环球之后,赢得了和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争夺一张亚冠小组赛门票的机会。澳超官网指出,澳大利亚传奇球星蒂姆-卡希尔此前曾经效力于申花,随后对申花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在澳超官网看来,申花获得亚冠资格比较侥幸,“申花在2016赛季曾一度力压上港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但赛季收官阶段,申花被上港反超只获得联赛第4名的成绩。但申花的运气不错,中超联赛的前2名球队恒大和苏宁会师足协杯决赛,联赛第4名的成绩足够让申花获得亚冠资格。申花2003赛季曾获得甲A联赛的冠军(注:反赌扫黑冠军被取消),2006赛季,申花曾杀入亚冠淘汰赛阶段。”

澳超官网提到,申花在亚冠赛场曾和澳大利亚的另外一支球队悉尼FC多次相遇。此外澳超官网还介绍了申花的虹口足球场和蓝魔拉拉队,“申花拥有著名的蓝魔拉拉队,比赛中,蓝魔拉拉队会倾尽全力为球队呐喊助威。申花的球迷数量在中超虽然不是最多的,不过单就激情程度而言,他们在中超非常出名。”

澳超官网随后对申花的阵容做了简单的介绍,“前切尔西球员波耶特成为申花的新主帅,此外申花还用世界上最高的年薪招揽来了阿根廷球员特维斯,这将极大增强球队的攻击力。申花此前和悉尼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特维斯出战,看起来他已经很好融入了球队。但由于亚冠的外援政策与申花目前队中的外援人数冲突,前国米球员瓜林未能进入亚冠名单。”

澳超官网重点介绍了申花的中场莫雷诺,并且认为布里斯班狮吼只要限制住莫雷诺,就有带走惊喜的机会,“从加盟申花以来,莫雷诺就是球队的中场核心。申花不是中超最爱冒险的球队,不过如今他们拥有了特维斯,攻击火力更上一层楼,他们肯定会用进攻来掌控比赛的局面。但莫雷诺是申花的核心,他会在中场对球队的进攻进行调度,如果能限制住他的发挥,那么布里斯班狮吼将可能会带走惊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