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致信争议小将:理解冲动犯错 给你改正机会

腾讯体育2月6日 延边小将南松加盟力帆一事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延边队指出,南松未与校方以及俱乐部沟通,私自离队出走。并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加入韩国富川FC。我方工作人员就此事多次前往韩国与富川FC进行维权工作。其足球运动员注册、转会、参赛资格登记证及其他资料都在我俱乐部手中,并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如何签订转会合同。我方怀疑其经纪人有造假、伪造证件等可能,已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契约精神是职业足球的生命,我们会坚守契约义务,同时也坚决捍卫契约带来的权利。

延边致信争议小将:理解冲动犯错 给你改正机会

南松

今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平台致信南松,并表示能接受南松因年轻冲动犯错,并希望其立即返回俱乐部,共同处理好此事件。

附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发布的《致球员南松的一封信》全文:

南松:

你可曾记得6年前延边体育运动学校在你面临困境的时候收留了你,经过启蒙教练的悉心培养和教导,加上自己的努力,你终于成长为一个有潜力的足球运动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你在幼稚懵懂的年纪被不良人员教唆擅自离队出走,在外漂泊一年之久。如今你即将走上职业足球道路,我们不愿意看到这种不光彩的事情发生,如果此事处理不好,可能会给你留下永远抹不掉的心里亏欠。

2015年初你所在的梯队成为延边体育学校和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共同培养的青训苗子,经过一年的辛苦投入与关注,2016年1月中旬我们赶往冬训基地如期与你签约时,你却擅自离队,成为了被那些不良经纪人和利欲熏心的大人们谋取利益的工具,这些人不会管此事对你造成的影响和后果。这些人挑战良知,给延边足球和你个人造成了极大伤害。

南松,本次事件因涉及违规操作甚至违法,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经同延边州体育局、延边体育运动学校、延边足球协会联合致信中国足球协会澄清此事经过,同时决定向公安部门报案申请立案,彻底调查此事,为了延边足球健康发展不惜代价弄清事情的经过。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经准备好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对违规违法注册一事予以调查,并申请仲裁相关俱乐部联动赔偿。这次仲裁的结果可能会导致你丧失在中国国内任何俱乐部注册的权利。

年轻人受到欺诈,冲动犯了错,我们能理解,也会给予你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希望你能够认清形势,立即返回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共同处理好此事件。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2017年2月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