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1第戎升至次席 卡瓦尼联赛第22球

法甲-巴黎3-1第戎升至次席 卡瓦尼联赛第22球

巴黎获胜升至次席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1击败第戎,升至积分榜第2位,距离榜首的摩纳哥仍差3分。卡瓦尼蒂亚戈-席尔瓦和小卢卡斯各建一功,第戎则由塔瓦雷斯扳回一分。

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法国杯上4比0大胜雷恩晋级。最近8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7胜1平的佳绩。在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摩纳哥相差3分。此番客场挑战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差距的第戎,法甲卫冕冠军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攻击强阵,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拉比奥特、蒂亚戈-莫塔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6分钟,第戎前场抢断发动反击,里斯-梅鲁分球,马丁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迪奥尼再度攻门被后卫封堵。第15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库尔萨瓦左路传中被门将扑出,马图伊迪禁区左翼再度攻门,球又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小卢卡斯角球传中,卡瓦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巴尔蒙特分球,里斯-梅鲁的远射被封堵。

比赛的第29分钟,小卢卡斯禁区中路左脚攻门被封堵,随后他在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第戎,这是小卢卡斯本赛季的联赛第7球。

第31分钟,里斯-梅鲁从拉比奥特脚下断球后传中,塔瓦雷斯推射命中右上角,第戎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中,蒂亚戈-莫塔的包抄攻门打飞。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分球,卡瓦尼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战成1比1平。

第50分钟,小卢卡斯分球,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小卢卡斯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中路侧身凌空射门,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前挡出。一分钟后,库尔萨瓦的远射再度被封堵。

第56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卡瓦尼前点一挡,德拉克斯勒的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变线,门将做出神勇扑救化解险情。第58分钟,拉比奥特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卡瓦尼左路直传,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回敲,马图伊迪的远射打得太正被门将稳稳抱住。第80分钟,本阿尔法右侧角球传中,奥里耶飞身凌空垫射而被后卫封堵出底线。

第81分钟,蒂亚戈-莫塔接应同伴角球传中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右门柱弹出,蒂亚戈-席尔瓦近距离补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第戎。

第84分钟,德拉克斯勒和本阿尔法左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圭德斯顺势推射,卡瓦尼脚后跟将球垫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3比1击败第戎。这也是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第22球,继续领跑法甲射手榜。巴黎圣日耳曼积分追平尼斯,因为净胜球优势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摩纳哥仍差3分。

双方出场阵容:

第戎(4-3-3):

门将:30号雷内特

后卫:26号查菲克、27号瓦劳特、4号洛迪伊斯、23号鲁夫里

中场:8号里斯-梅鲁(87分钟,24号巴罕布拉)、17号阿贝德、15号巴尔蒙特(85分钟,14号马里埃)

前锋:13号马丁(76分钟,10号贝拉)、9号迪奥尼、11号塔瓦雷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25号拉比奥特、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72分钟,15号圭德斯)

前锋:7号小卢卡斯(72分钟,21号本阿尔法)、9号卡瓦尼(85分钟,24号恩库恩库)、23号德拉克斯勒

(夏弦月)

法甲-巴黎3-1第戎升至次席 卡瓦尼联赛第22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