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换帅后又换大外援 35岁中锋伤愈重返球场

山西换帅后又换大外援 35岁中锋伤愈重返球场

山西换回戴勒姆波特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山西男篮通过微博宣布,球队已经用戴勒姆波特替换希姆斯,他将代表球队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四川。

“由于戴勒姆波特的伤势已恢复,俱乐部决定由戴勒姆波特替换亨利-希姆斯继续代表山西汾酒男篮出战接下来的比赛。2017年2月5日19点35山西体育中心,山西主场对阵四川。让我们继续为波特加油。为汾酒男篮加油。”山西男篮这样写道。

作为昔日火箭中锋,戴勒姆波特已经35岁高龄了。尽管年龄不小,但这名海地中锋仍保持不错的竞技状态。尤为难能可贵的是,戴勒姆波特被誉为CBA里最不爱钱的中锋,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的捐款总数已经超过百万,在CBA里也有过自掏腰包为球队发奖金,希望激励球队赢球的举动。

在12月15日,山西宣布签下前骑士内线希姆斯,当时的原因是波特手指和膝盖有伤病,因此球队挑选希姆斯作为替代的外援。在为山西出战的11场比赛中,希姆斯场均可以拿到22.4分11.6篮板。

山西目前的战绩为13胜18负,想要打入季后赛已经希望渺茫,为此在春节期间,宝岛主帅许晋哲宣布辞职,并得到了球队的批准。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