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勇士中锋:家乡粉丝太给力 杜少带来大影响

腾讯体育2月3日洛杉矶讯(记者陈志豪/老敢)快船勇士一战,首发中锋帕楚里亚因肩部受伤休息调整,替补中锋麦基与新秀后卫麦考顶替首发出场。

尽管不能上场,帕楚里亚还是接受了腾讯记者的专访,特别地评价了本季的大腿新援杜兰特,“我们这季多了一个很好的新球员。他真的很厉害。我们全体都有共同的目标,化学反应也很好,不管是场上或场下,我们对彼此也更加熟悉。我们一直在学习彼此的打法,了解彼此的强项及弱点。一开始虽然花了一些时间,不过这都在我们预期之中。美好之处在于,球季已经打了50场了,现在我们整合的很好,大家配合的很舒服。我们现在都很能享受这样的乐趣。”

在提到之前全明星投票时险些把自己送入首发的家乡粉丝时,帕楚里亚不忘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样的支持并非一夜之间就得来的,也不是短短一季的成果,我真的很高兴,心里也觉得十分温暖,球迷给我的比我想的更多。”

专访勇士中锋:家乡粉丝太给力 杜少带来大影响

腾讯体育:不幸听到你肩膀受伤需要休息,你是勇士重要的内线球员,教练和球队对此有何对策?

帕楚里亚:我不知道……这应该要问教练更清楚?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即使我不能打,我们还有很多应变方式。我们有很多好的大个子球员。而我的离开也只是短暂一下子而已,我很快就会回来。在这段时间里,其他球员也会努力好好打,不会有太大差别。

腾讯体育:之前家乡的人很挺你,希望投票把你送进明星赛,你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帕楚里亚:我真的感觉很棒,心中充满了感激。能够这样得到来自家乡粉丝的支持,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样的支持并非一夜之间就得来的,也不是短短一季的成果,我真的很高兴,心里也觉得十分温暖,球迷给我的比我想的更多。

腾讯体育:随着球季进行,你们球队越打越好了,你认为你们整合的更好,更有化学效应了吗?

帕楚里亚:当然了,我们这季多了一个很好的新球员。他真的很厉害。我们全体都有共同的目标,化学反应也很好,不管是场上或场下,我们对彼此也更加熟悉。我们一直在学习彼此的打法,了解彼此的强项及弱点。一开始虽然花了一些时间,不过这都在我们预期之中。美好之处在于,球季已经打了50场了,现在我们整合的很好,大家配合的很舒服。我们现在都很能享受这样的乐趣。

腾讯体育:延伸上题,你们每个球员是不是都稍微调整了自己的角色?如何调整?

帕楚里亚:是的,他的加入影响很大。我们在休息室里都会谈这些事情。我们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我们分享球权,我们的防守也是非常好,我们有很好的得分手,非常的厉害。教练也把他的工作做的很好,把每个球员都放在自己适合的位置上。我们在一起打球充满乐趣,大家都不自私,不但赢球,也不要自我为中心,真是太棒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勇士中锋:家乡粉丝太给力 杜少带来大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