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3球队相中湘涛后卫 称值25亿韩币能卖好价钱

腾讯体育2月4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3联赛球队议政府FC队与效力于中乙湖南湘涛队后卫曹国栋签定一年合同,韩方称该球员的市场价值相当于25亿韩元(约合1500万人民币)。湖南湘涛队在上赛季中甲比赛中惨遭降级,韩国球队竟然相中名不见经传的该队后卫球员的确令人费解,估计更多还是看好中国球市,希望通过“出口转内销”大赚一笔。

韩国议政府FC队目前在上赛季K3联赛2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一,整个赛季共失球62个,湖南湘涛队在上赛季共丢球61个,议政府FC队签约曹国栋一年(从2017年2月1-2018年1月31日)的原因据说是看中他身材高大、体能超强、具有前途不可限量的运动潜能。该球员生于1993年1月26日,身高达到1.87米、体重75公斤,在近2个赛季里出场次数都保持在10场以上。

韩媒截图

韩国球队曾经在中超球员转会上净捞了不少好处,冯潇霆当年从全北现代转会广州恒大队时转会费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他加盟K球队时竟然是零转会费;黄博文当年转会K联赛球队时也是零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队时转会费竟然为1200万元。韩国K球队之所以看好曹国栋未来发展潜力,更多还是赌“奇货可居”的中超本土球员身价爆涨,期待在未来的“出口转内销”的交易中能够大赚一笔。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