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也疯狂!川足引6强援媲美中超 三线狂补强

中超外援新政即将实行,却也无碍土豪球队的烧钱行动。据统计,2017冬季转会窗口中超球队总花费接近2.19亿欧,仅次于英超联赛排在第二位。除了中超以外,中甲联赛同样野心勃勃,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在内外援引进上均有大手笔,刚刚降级的永昌将首尔FC主力射手招致门下。然而中国足球的“疯狂”还不仅限于此。上赛季冲甲失败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决心卷土重来,截止目前已经官宣了6笔内援引进,其中不乏范柏群、张靖洋这样来自中超的实力派悍将,中乙也疯狂说的正是川足。

2016赛季四川安纳普尔那一路过关斩将,他们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北区小组第一名宁夏山屿海,面对另一支黑马球队丽江飞虎,半决赛取胜的球队将会直接获得2017赛季中甲联赛名额,川足客场1比0取胜,不过回到主场压力过大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常规时间与丽江战成0比1(总比分1比1),最终在点球大战中遭到淘汰。连续两年倒在冲甲的最后一关,球队上下非常遗憾。

冲甲失败后这支新川足并没有泄气,他们在俱乐部内部做出调整,前国足球员马明宇担任俱乐部总经理,负责俱乐部、球队管理和建设等工作。此后他们又请来了外籍教练曼努埃尔-卡胡达,卡胡达拥有长达30年的执教生涯,他在葡超有超过500场的执教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卡胡达还在2013、2014赛季分别带领天津松江、重庆FC征战中国联赛。从经验到对于中国足球的熟悉程度,这名葡萄牙教练都是川足的不二人选。

中乙也疯狂!川足引6强援媲美中超 三线狂补强

铁卫肖震加盟川足

而在引援方面,川足也并不保守。从肖震到张靖洋,四川安纳普尔那的引援力度甚至不次于一些中甲甚至中超俱乐部。大连籍中后卫肖震上赛季还是梅州客家的主力,他代表梅州参加了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表现中规中矩。如无意外,新赛季他将与带刀后卫陈少钦搭档防线。此外在边后卫上,北京国安青训出品球员马冲冲强势加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从中甲到中乙,马冲冲一直是江西联盛在边卫位置最为稳定的一员,马冲冲曾经担任过国青队长,还曾入选过国家队。

中乙也疯狂!川足引6强援媲美中超 三线狂补强

川足老熟人:吴波

中场方面,前泰达球员范柏群以及出道于明宇足球学校的“老熟人”吴波将是一笔有力的补强。在泰达得不到太多机会的范柏群来到川足,称得上是一笔三方共赢的买卖。攻击线上,出道于毅腾青训的张靖洋也曾入选中国国青及国奥队,是一名实力派突击手。而大连超越球员杜文翔的加盟,则将提升球队得分能力。

中乙也疯狂!川足引6强援媲美中超 三线狂补强

张靖洋加盟川足

队长干颖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上赛季球队在锋线得分能力上略显不足,杜文翔的加盟将给予川足强有力的补充。同时他认为,球队虽然连续两次倒在冲甲的最后一关,不过这样的关键性比赛还是给了年轻球员很大的锻炼,新赛季目标不变,力争冲甲。对于川足“闷声发大财”的三线全面补强,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马明宇认为,川足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冲甲,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也是围绕这个目标进行的。

6名实力派新援到来后,川足整体实力的确脱胎换骨,加之陈少钦、老将陈涛等人的保驾护航,那些黄色狂飙的光辉岁色或许即将被重新唤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