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利主场1-0绝杀莱斯特 奇兵争议进球

腾讯体育2月1日讯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超第23轮,伯恩利主场1-0绝杀莱斯特,各项赛事主场7连胜,沃克斯最后时刻打入争议球。

英超-伯恩利主场1-0绝杀莱斯特 奇兵争议进球

莱斯特城遭绝杀

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他们最近9个主场赛事赢下8场,对阵蓝狐他们期待着又一场胜利。莱斯特上轮在客场0-3惨败在南安普敦脚下,联赛2连败后蓝狐只积21分排在第15位,比降级区高出5分。此役客战伯恩利,莱斯特希望能拿到2017年联赛首胜,双方最近10次交锋,莱斯特对伯恩利7胜3平保持不败,伯恩利上一次击败蓝狐还要追溯到近7年前。

此役,伯恩利排出安德雷-格雷和巴恩斯的锋线组合,巴顿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莱斯特方面,德马莱-格雷和瓦尔迪联袂,德林克沃特和恩迪迪坐镇中场,马赫雷斯先发,小舒梅切尔把守大门,冈崎慎司板凳上待命。

第6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随后胡特的攻门也被化解。第10分钟,安德雷-格雷禁区内头球摆渡,巴恩斯左脚攻门打偏。第16分钟,巴恩斯做球,博伊德禁区右侧左脚低射打偏。第21分钟,瓦尔迪小角度左脚攻门打偏。第26分钟,富克斯做球,德马莱-格雷外围右脚劲射,希顿救险。第30分钟,富克斯传球,阿尔布莱顿禁区前右脚攻门,希顿表现稳健。

第34分钟,伯恩利换人,阿菲尔德替下受伤的德福尔。第39分钟,沃德传球,巴顿远射只是稍稍高出。第43分钟,洛顿后场放倒德马莱-格雷被黄牌警告,阿尔布莱顿任意球传中,摩根头球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博伊德传球,阿菲尔德外围左脚远射稍稍偏出。随后巴恩斯头球摆渡,安德雷-格雷禁区内右脚攻门,小舒梅切尔将球扑出。第56分钟,瓦尔迪做球,马赫雷斯禁区前左脚劲射,希顿防守很稳健。第65分钟,阿菲尔德角球传中,本-米头球攻门顶偏。随后,马赫雷斯传中,瓦尔迪头球攻门被挡。

第67分钟,拉涅利用穆萨替下德马莱-格雷。第70分钟,沃德头球摆渡,巴恩斯远射打偏。第76分钟,阿菲尔德传中,巴恩斯近距离头球顶偏。第79分钟,沃克斯替下巴恩斯。第87分钟,伯恩利角球开到禁区,迈克尔-基恩力压胡特头球攻门,球打在沃克斯手臂弹下,他在门前顺势左脚扫射破门,1-0!莱斯特球员集体示意沃克斯手球犯规在先,但裁判认定进球有效,从慢镜回放来看,沃克斯在进球前明显手球犯规。最终伯恩利主场1-0绝杀莱斯特,全取三分。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5-迈克尔-基恩、6-本-米、23-沃德

中场:21-博伊德、19-巴顿、13-亨德里克(26-塔科夫斯基89')、16-德福尔(37-阿菲尔德34')

前锋:7-安德雷-格雷、10-巴恩斯(9-沃克斯79')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77')、4-德林克沃特、25-恩迪迪、26-马赫雷斯

前锋:22-德马莱-格雷(7-穆萨67')、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