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1-1切尔西 路易斯破门科斯塔失点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1-1战平切尔西,路易斯任意球直接破网,维纳尔杜姆扳平,科斯塔罚失点球。由于阿森纳爆冷输球,此役过后切尔西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英超-利物浦1-1切尔西 路易斯破门科斯塔失点

利物浦战平切尔西

同上周末足总杯相比,利物浦首发调整9人,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和拉拉纳组成三叉戟,洛夫伦迎来利物浦生涯第100战,刚从非洲飞回来的马内板凳上待命。切尔西方面,威廉、科斯塔和阿扎尔三箭齐发,路易斯迎来英超第100战。

第1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摆脱分球,维纳尔杜姆25码外右脚爆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

第20分钟,阿扎尔内切分边,摩西右路得球突入禁区,但他停球不好,再尝试右脚射门时被挡出底线。

第24分钟,拉拉纳后场放倒阿扎尔犯规,路易斯25码外祭出标志性的幻影旋风任意球,他趁对方注意力不集中突然右脚攻门,皮球刚好绕过人墙撞在左侧立柱弹进网窝,米尼奥莱目送皮球入网,0-1!路易斯里程碑之战建功,这是蓬蓬头回归切尔西后打入的首粒进球。

第29分钟,阿扎尔突破再次造任意球,威廉35码外任意球旋到门前,路易斯和马蒂奇门前形成双鬼拍门,路易斯伸脚捅射差点碰到皮球,米尼奥莱救险!

第49分钟,拉拉纳脚后跟妙传,菲尔米诺12码处面对库尔图瓦的推射竟然打高!第52分钟,摩西禁区内从米尔纳脚下断球小角度左脚低射,皮球蹭在右侧立柱上偏出!

第57分钟,亨德森长传转移到左路,米尔纳插入禁区头球摆渡,摩西头球蹭了一下,维纳尔杜姆近距离甩头破网,1-1!这是荷兰国脚本赛季第3粒进球。

第77分钟,科斯塔禁区内扣球摆脱被马蒂普顶倒,克拉滕博格果断吹哨将手指向12码处,科斯塔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米尼奥莱判断准确倒地将球扑出!

第90分钟,坎特前场从亨德森脚下断球后横传,佩德罗禁区前顺势左脚搓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1-1切尔西 路易斯破门科斯塔失点

两队各踢半场好球,切尔西在取得领先后打的太保守,下半时利物浦掌握了场上主动,菲尔米诺和科斯塔各错失绝佳机会,平局或许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7比8,射正3比2,控球率61.9%,红军在进攻端的表现仍然需要提高。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32-马蒂普、7-米尔纳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

前锋:10-库蒂尼奥(19-马内75')、11-菲尔米诺、20-拉拉纳(27-奥里吉90')

切尔西(343):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4-卡希尔、28-阿兹皮利奎塔、30-路易斯

中场:15-摩西、21-马蒂奇、7-坎特、3-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22-威廉(4-法布雷加斯83')、19-科斯塔(23-巴舒亚伊94')、10-阿扎尔(11-佩德罗72')

(kerlon)

英超-利物浦1-1切尔西 路易斯破门科斯塔失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